搜索新闻

年轻个性高端互联网电视选择:VIDAA 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6 作者:eileen

 

    海信互联网电视VIDAA TV作为最酷炫个性年轻化的互联网电视,到了年底想要购机换新的朋友是值得考虑的,极致的影音、极简创意交互、工匠品质打造的时尚工艺以及海量视频凸显 出高端互联网电视应有的格调。

    海信VIDAA电视打破市场上千机一面的设计,8.9mm超薄金属机身,除了极致超薄的边框设计之外,航空级铝合金的加入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选购需求,其整机由圆形、三角形、方形三种几何元素构成,极简设计个性十足又彰显品质感,这种民主设计风格也可以更好地包容年轻人天马行空的客厅设计。

    为提升画面的显示效果,VIDAA电视采用HI-view Pro超高性能独立画质芯片,大幅度提高电视画面的动态范围、色域、清晰度和运动流畅性,屏幕响应快至4ms,高速运动画面不拖尾、不抖动,并全程搭载HDR技术,提升画面对比度的同时,改善灰阶问题,更加真实的还原图像,让你感受到身临其境、置身现场的感受。

    为打造最强的人机交互体验,VIDAA加入了当下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2.4G/5GHz双频双通道等,采用四核A53架构的64位机芯,2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交互体验。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而言,VIDAA电视拥有强大的视频资源,更新速度快、片源数量多、内容质量高等特点都是VIDAA电视强大之处,可满足消费者视频点播的各种需求。并且,购买VIDAA TV,还会赠首年爱奇艺会员+2年五折续费特权,是不是很给力啊!

    海信VIDAA TV有三个版本,有55英寸标准版:LED55V1UC,55英寸加强版:LED55V1UCZ,还有49英寸轻奢版:LED49V1U。55英寸的两个版本都是曲面电视,49英寸版本是平面电视。如果你喜欢互联网电视,如果你需要换新,那么海信VIDAA TV值得你优先考虑,重要的是,这几款电视价格并不高,不信就自己打开电商平台去看坎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