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缓解零售商节日季压力的关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7 作者:56iq编译

    节日季对于零售员工来说,有很大的压力,因为,他们需要面对众多顾客。而许多零售商需要在节日季雇佣零时工来缓解压力,但培训却需要耗费一定精力。在繁忙的环境之下,零售商如何保证员工能够快速学习且吸收所有知识?数字标牌能为员工学习提速提供关键要素吗?

    零售商由于不断增长的高营业额而持续培训新员工,这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是,这对生产率、用户体验却有一定的负面影响。“零售行业中,商家们对于这类临时性、季节性的劳动压力已再熟悉不过。这意味着雇主们需要一直持续地开展员工培训。并且,在一个复杂的生产环境当中,能够有随机应变的能力”,Horizon?Display市场经理Casey?Dubbs说到。

    Hughes?Global?Media?Solutions集团副总裁Daryl?Stokes曾说,节日季期间,以上情况会愈加严重,因此,零售商们或许要雇佣过50%、甚至更多的员工来缓解压力。而数字标牌能以多种方式来帮助应对这类危机。

    提供培训需求

    管理人们不能总是围着如何加强信息建设转,他们更应该注重工作中执行力的提升。通过在员工休息室里部署数字标牌,可以有效加强信息建设。

    “数字标牌有助于创造一个健全、全面、综合性的培训环境”,Dubbs说到。Stokes还建议,应该将数字标牌与现场培训结合,以优化培训流程。

    Stokes说过,“要做一个成功的零售商,应做到,新入职员工都可以按需查看、浏览信息、资讯,他们可以花一定的时间去反复温习,直到掌握了那些信息并能够应用到实践当中。”“通过给予新员工预先查看相关资料的机会,他们会逐渐将理论转化到实践应用当中,而不仅仅是对书本知识的转移。”

    数字标牌还能帮助更多注重视觉效果的学习者理解重要知识点。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已为诸多企业客户提供了系统安装部署。

    “当你把数字标牌视作培训过程的一部分时,为了迎合注重视觉效果的学习者,仅仅只是告诉他们、或者进行简单的描述是远远不够的”,NanoLumens区域销售副总裁Dana?Michaelis说到。“数字标牌能为推进其它训练项目提供有效支持。”

    改善销售服务

    当顾客询问产品信息而员工却什么都打不出的时候,他们便会很失望。数字标牌通过产品信息显示,可以有效弥合这一差距。员工还可利用数字标牌了解、学习产品的相关事实信息,进而传递给顾客,从而增加销售。

    “作为辅助,数字标牌可以为员工提供购物者正在寻找的信息,也包括看可提升产品兴趣、促进销售的图解、教程等”,Dubbs说到。

    改善用户体验

    数字标牌能帮助零售员工改善用户体验。例如,在酒店退房时,可通过安装的传感器来提示员工“顾客需要帮助”,并通过显示器显示。“有了传感器,数字标牌显示器可以帮助提醒员工顾客需要帮助”,Dubbs说。

    在整个门店中,显示器可以用于提醒员工在高峰时段开辟一条新的付款队列等。

    数字标牌只是众多关键因素之一

    数字标牌是提供信息、提高用户体验的优秀工具,但它不能独自存在、运作。员工们还是需要有经验的人力培训师的帮助。数字标牌能提供加强培训、提升用户体验的工具,其它媒介亦是如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