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十二欢乐购 这几款货真价实的彩电值得一看

Tizen操作系统三星UA55KS7300JXXZ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6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izen操作系统 三星UA55KS7300JXXZ电视

    三星UA55KS7300JXXZ采用三星全新量子点技术,与液晶背光不同,它在面板中加入了一层量子点薄膜,以达到提升色域的效果。量子点技术在大幅拓宽色域的基础上,让画面的光感增强,画质更接近真实。

三星UA55KS7300JXXZ电视

    同时,三星UA55KS7300JXXZ采用的第二代量子点技术新加入了量子点保护膜,让使用寿命延长。三星还加入了HDR技术,让电视画面的亮度峰值可最高达到1000尼特。不仅是亮度增加,HDR还让色彩的准确性提升,细节得以清晰呈现,无论是过量还是过暗的区域,都可将隐藏的影像一一还原。

    在智能应用方面,三星UA55KS7300JXXZ搭载Tizen操作系统,界面十分简洁,菜单仅以UI的形式罗列在屏幕的最下部,即使在观看电视时唤出也不会对使用造成不便。在内容上,三星与芒果TV达成合作,用户可以观看浑南卫士的热播综艺、网剧、电视剧,以及超过百万小时的海量正版视频内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