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院魅力在家即享 海信激光电视强势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得益于技术的发展,作为家中客厅主角的电视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得到了彻底的颠覆,在外观、尺寸、画质上都有了巨大的突破,尤其是在尺寸方面,屏幕从43寸到主流的55寸,现在更是扶摇直上,60、70、80寸的产品也都开始展露头角。

    产品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消费者们对于质量生活的追求也不断在提升,传统家庭娱乐已经很难再满足他们,娱乐需要更好的体验。而在现在广阔的大屏电视市场中,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互联网企业都还是对客厅娱乐进行了不同的尝试,彩电市场百花缭乱,在纷争中有一支奇兵却杀出了重围,在巨屏市场站稳了脚步,它就是海信的激光电视。

    自2014年低推出的第一款激光电视,海信激光电视已经走过了两年的征途,这一开始不被看好的产品却获得了市场的青睐。在2015年,众多彩电品牌、投影机品牌相继加盟;2016年下半年,海信激光电视实现销量翻番。十一黄金周前后,其产品占据85英寸以上超高端电视产品市场的比例从去年的30%,增长到50%以上,占据超高端电视市场的半壁江山。

    海信激光电视所取得成绩与海信的技术研发精神分不开。据笔者了解,海信已实现从激光电视研发、设计到整机生产制造的完全自主运营,并取得217项专利技术,今年海信发布的DLP超短焦4K激光电视,更是将大屏娱乐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海信的100英寸激光影院电视产品上市不到三年时间,成为全球最畅销的百英寸家用电视机,激光电视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真的与影院相媲美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