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欢乐好声音》出击双十二,买曲面电视壕送4997元大礼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5 作者:佚名

    年末将至,一大波融合了巨额投资和强大阵容的电影大片强势来袭,力争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的盛宴,这其中就包括备受期待的、有动物界的“达人秀”和“好声音”之称的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据了解,该片由曾创作过《神偷奶爸》、《小黄人大眼萌》等卖座影片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并邀请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等大咖倾情献声配音,这部爆笑温馨的好莱坞大片即将于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

    但是很多观众直呼已被海报中小动物们的表情萌翻,想要一睹为快。没问题,作为影片全球家电类唯一合作伙伴,TCL满足你的心愿,带你穿越大屏幕直奔终端,与动物主角零距离互动。

    12月9日-12日,TCL将把影片IP形象带到全国终端卖场,发起“曲面欢乐购”大型促销行动。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提前与心仪的动漫IP亲密接触,而且尽享由TCL送出的双十二最大手笔钜惠三重奏。这个双十二,不需要线上线下两头跑,来TCL终端就“购”了。

    第一重大礼“合影享好礼”,动动手指就有精美礼品相赠。活动期间,欢乐好声音电影里萌萌的小动物原型会出现在终端展区,它们将作伴TCL曲面电视与粉丝亲密互动。热情的树袋熊月伯乐会在门口和大家say“哈喽”,俏皮的猩猩强尼或许会在曲面电视旁边“闲逛”,神出鬼没的小老鼠迈克会在地上打滚……只要你在现场和他们合影并分享至朋友圈,就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没错,就这么简单!

    第二重大礼“购机送豪礼”,购买指定机型最高可获价值4997元豪华大礼包。还记得2016年央视春晚上跳着整齐划一舞步的阿尔法机器人吗?是的,阿尔法机器人也要和欢乐好声音的动物卡通来凑热闹。活动期间,购买TCL高端副品牌XESS X1曲面电视即可获赠价值4997元的豪华大礼包,其中包括价值3999元的阿尔法机器人、799元的XESS高端定制礼盒、199元的TCL郎平签名定制排球。此外购买TCL 电视C2、C1指定机型还可获赠价值1399元的声动澎湃礼盒、497元的腾讯VIP资源礼盒。

    作为压轴的第三重大礼“曲面欢乐价”,对于想要入手曲面电视的朋友来说,更是不容错过。如果说提前欣赏到小动物的“芳容”让你开心,那么多款曲面电视的行业冰点价绝对让你狂喜。这样的活动放眼行业都罕见,更揽尽腾讯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内容,一爽到底。如果错过,感觉就像错过了几个亿啊!

    据了解,《欢乐好声音》是一部以动物为主角的音乐选秀电影,目前在国外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网的新鲜度高达88%,还没上映就赢得了逆天的人气,想必剧情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欢乐。而曲面电视领品牌TCL作为影片全球家电类唯一合作伙伴,将独家在终端陈列影片IP形象、播放电影精彩片花和预告,让消费者先睹为快、一饱眼福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曲面电视大普及。

    中怡康发布的2016年前45周推总数据显示,曲面电视销售量渗透率已升至7.4%,65英寸渗透率更高达30.2%。曲面电视经过三年的发展,在产品成熟度和消费者认可度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买电视就买曲面已深入人心。而TCL曲面电视表现最为出色,中国市场每卖三台曲面电视中就有一台是TCL,坐稳了国内曲面电视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

    曲面电视如此受宠,到底好在哪里?北京协和医院眼科副主任刘小伟发布的平面、曲面电视研究报告指出,曲面电视的自然弧形更符合人眼生理构造,使屏幕上任何一点与人眼晶状体的距离保持一致,大幅缓解眼部疲劳,使得人们拥有更舒适的观影感受。TCL重磅推出的XESS X1、C2系列电视还搭载量子点显示技术,带来更丰富逼真的色彩,此外还拥有4000R的黄金曲率,与人眼球弧度一致,看电视更具临场感也更健康。

TCL&《欢乐好声音》出击双十二,买曲面电视壕送4997元大礼包

    TCL  XESS  C2量子点曲面电视

    相信年末不少小伙伴工作繁忙,天天加班,心情郁闷却挤不出时间去电影院放松一下……别担心,一台TCL曲面电视让你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如IMAX影院般的环抱式临场体验,让你尽情释放,瞬间拥有好心情。

    双十二大促马上震撼来袭,错过了双十一,可一定不要错过TCL“曲面欢乐购”啦!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