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睿台北国际安博会展出新一代H.265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晶睿通讯将于4月19日到4月21日,于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Secutech 2016)展出全新数字安全监控解决方案,诚挚邀请业界先进于展览期间,前往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四楼晶睿通讯摊位(No.6101)参观交流。

    l 全方位H.265解决方案 :晶睿通讯将展出全系列的H.265产品,包含200万像素至500万像素多款外型的网络摄像机与数字网络监控系统 (NVR),现场将动态展示其新一代智能型串流技术II(Smart Stream II) 在结合H.265后,与其他采用H.264压缩技术的系统比较,参观者可现场体验晶睿通讯强大的影像串流技术,所带来显著的带宽与数据储存优化结果。

    l 智慧零售解决方案:面对IoT物联网的趋势,晶睿通讯将针对零售产业推出最新的3D智能型立体摄像机SC8131,此摄像机配备双镜头和晶睿通讯独家专利3D景深技术,透过优异的人流计数算法,可精准计算双向人流,提供高达98%以上准确率数据。在结合中央管理软件VAST,使用者将可获得人流统计的分析报表,不仅提供安全防护,更进一步提升零售业者营运成效的决策。

    l 夜间长距离解决方案:为了提供高效能的夜间监控,晶睿通讯也将展示搭载可调角度红外线光学技术 (VAIR) 的Full HD长距离红外线快速球摄像机SD9364-EHL,其红外线距离可随镜头对焦处,同步调整角度且提供均匀光源,强化夜间影像清晰度;搭配专业的户外型监控盒,盒内可选配一应俱全的配件,包含完整的电源供应器、工业用以太网络供电设备、光纤转换器和突波保护器,使用者可轻松地布建户外型安全监控项目。

    l 全景解决方案:身为鱼眼摄像机领导品牌的晶睿通讯,将展出一系列的鱼眼摄像机满足不同垂直市场多元的监控需求,包含最新一款支持四个300万像素镜头并可提供180度监控视野的MS8391-EV,相较原本需要安装三到四台网络摄像机才能获得全景监控的效果,MS8391-EV可大幅降低使用者的建置成本。除此之外,还展示其他机种包括新款H.265 500万像素室内型鱼眼摄像机FE9181-H、与人视线平行身高条摄像机(height strip camera)CC8130(HS)、搭载1200像素CMOS感光组件的超高像素鱼眼摄像机FE8391-V、轻巧型防抓式鱼眼摄像机CC8370-HV以及迷你型嵌入式鱼眼摄像机FE818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