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因伦股份整合“视科光电” 布局商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1月因伦股份整合“视科光电”,布局商显一体背光产业已经完成,前期提供32,43,49,55寸一体背光,触摸一体机背光套料。

    深圳市因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创新、协作、团结、卓越的经营理念,历经十余年发展,已拥有自主设计、研发品牌“INNELL因伦”。

    “因为有你,伦显精彩”是我们每位因伦人以“为客户创造的最大价值”为己任的宗旨,此次整合“视科光电”一体背光产品线,加以改进,让一体背光技术在广告机行业达一个质的提升。因伦一体背光产品主要有着超薄,超清,工艺精细,价格成本低等优势秒杀老式苹果款。

    因伦股份一直与ESS,SIGMA,SUNPLUS,INTEL,SAMSUNG,LG,AUO,CMO等众多世界知名厂家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研发队伍和工程师,在INTERNET,WEB技术,LINUX系统,嵌入式平台等专业领域拥有国内领先的产品研发制造能力,公司通过国家3C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RoHS、CE、FCC等多项资质,并曾获得数字标牌产品国家专利三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