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经过国家保密局考核及认定,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是指从事涉密系统业务的单位所需要具备的从事涉及国家秘密活动的资格和保守国家秘密的能力,分为甲级和乙级两个等级。其中,甲级资质单位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涉密系统集成业务。

    根据规定,申请涉密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的单位,依据其资本构成人员、构成技术水平、服务水平和安全保密设施等要素进行综合评定,通过申请资格核准、书面审查、现场审查、问题整改及专家答辩,层层考核、层层把关,最终由国家保密局审批并授予资质证书。

    公司荣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标志着公司集成业务在涉密安全性方面得到了权威性机构的认证,彰显了公司在安全性、可靠性方面的综合研发实力。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为扩展军工、政法行业、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打下夯实基础。

    公司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并恪守国家的保密制度,确保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工作的质量和安全,向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