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旗舰级ULED超画质电视,与你共谱2016年终狂想“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即将过去的2016年,消费升级成为家电行业最火热的话题。越来越多的家庭愿意用更多的花费换取更好的电视品质,这是一种更加健康的消费观,也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消费趋势。

    一台轻奢范儿的大屏电视必然是价格与价值无限接近的电视,外观设计上的优雅与坚实的内在品质诠释了轻奢电视的与众不同,也少不了拥有极佳沉浸感体验的高端曲面屏。

    作为最具高端轻奢范的曲面电视,海信 ULED 超画质电视MU9600与你共谱2016年终狂想“曲”!

    量子点电视是今年高端电视的标志之一,海信是量子点电视阵营的重要厂商,旗下ULED高端电视持续热销。海信MU9600是海信今年上市的ULED超画质互联网电视,属于第三代ULED产品,大量烧脑逆天的画质黑科技宣告了其巅峰画质的产品地位!互联网内容体验更是优势尽显,在高端轻奢市场赢得了优秀的口碑。

    海信高端电视率先进入SOC系统芯片、画质芯片、屏控芯片“三组芯”时代,在拥有极佳体验的同时,电视硬件、软件的升级变得游刃有余。

    第三代 ULED 超高色域量子点屏

    海信第三代ULED电视全面升级动态背光技术并应用自主研发的Hi-view Pro画质芯片,峰值亮度显示高达1200尼特,是普通电视的2~3倍,实现了千万级动态对比度以及106%NTSC的色域范围,超过了全球最严苛的UHD Premium对HDR显示性能标准的要求,并再次在综合显示效果上超越OLED。

    ULED第三代量子点超高色域,通过量子膜技术和三维色彩精准还原系统使色域表现力突破150%(BT.709),颜色表现更加细腻,画面鲜艳度和通透感得到全面提升。

    在线视频上,海信与华数、ICNTV、爱奇艺、腾讯视频战略合作,打造的聚好看视频平台拥有100万+小时在线资源,电影15000+部,电视剧15万+集,热门电影、电视剧、综艺资源高覆盖,并网聚足球、篮球、网球等世界顶级赛事资源。

    大屏游戏运营方面,海信主打体感、外设类精品游戏内容,客厅可以变身健身房、游戏厅、网球场,深度互动让用户感受现场级娱乐体验。

    海信电视在线教育资源在行业内拥有大幅领先的水平,30万+小时的精品课程以及先进的分众学习、闭环学习等体验可以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学习需求。

旗舰级ULED超画质电视,与你共谱2016年终狂想“曲”

    在线购物体验上,海信聚享购平台商品量达50000件,可以做到世界各地保税区直邮,并有正品承诺,支持品牌官网验真,让用户足不出户,打开电视即可逛全球商场。

    除了丰富的场景体验,用户还可以在ULED超画质互联网电视享受到秒级起播和0.1秒切换应用的极速视频体验,海信自主研发的网络视频加速技术保证了流畅的影音体验。

    2016狂想“曲”正在进行时——曲面电视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新宠,更高深的工艺,造型优美更具科技感,打破了平面电视一成不变的造型,彰显企业的匠心,不过最重要的是,曲面极高的观看体验才是其受到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

    相比同传统电视,观看曲面电视的用户可以得到更好的沉浸式影音体验,微曲的屏幕能够提供更好的呈现环绕式观感,用户能够感受到一种被影视内容包裹感觉,加深余光,更加深入正在观看的内容,并且其视野感觉更宽广开阔。这种如临其境的画质提升,是传统电视难以比拟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