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面提升视觉享受 创维55G7电视成大众最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2 作者:凌云

    毫无疑问,在2016年彩电领域,创维作为国内龙头彩电企业,凭借着多款新品的陆续出炉,不仅赢得了大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而且多款彩电新品更是创下了销量新高。其中颇具代表性的G7中国梦系列就是其中之一。

创维55G7电视

创维55G7电视

    在G7中国梦系列阵营中,以55寸55G7电视为例,该款电视搭载有4K极清分辨率、64位芯片、4色4K硬屏、爱奇艺影视、Geek Max、极客快线(HDR专区)、影视频道等丰富配置和内容。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8799元。

    在画质表现上,创维55G7电视在拥有4K极清分辨率的表现下,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4色HDR画质技术,该技术由创维联合LG Display共同研发,它在普通HDR的基础上,增加了针对4色4K屏体的HDR算法,从而超越普通HDR。

    在硬件配置上,创维55G7电视则配置了25核的配置,强悍的处理器配置,让用户无论在视频加载还是在游戏运行中,都能流畅自如。并且全新升级的5.5酷开系统,使得画面清新秀丽,操控动如脱兔,开机速度仅10秒。

    在资源丰富性方面,创维55G7电视则拥有爱奇艺影视平台,一手热播大剧、前沿院线大片,应有尽有,而且还可以免费看独家、热剧提前看等优势。同时还拥有多款HDR体感游戏,譬如风靡全国的大型HDR体感游戏《暗黑突围》,在该款电视上可以全面畅玩,场景逼真、扣人心弦。

全面提升视觉享受 创维55G7电视成大众最爱

    此外,创维55G7电视还搭载了酷开教育全方位家庭教育平台,覆盖了幼儿教育、学生辅导及生活百科,更有创维奖学金助力圆梦。

    编辑点评:创维55G7电视作为一款新品,在功能方面、画质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准,尤其是在功能方面,游戏、影视、教育等都十分丰富,完全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日常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机87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我们密切关注和选购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