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能画质兼备 TCL D48A620U液晶电视热售价26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2 作者:凌云

    TCL A620系列是该品牌下一款比较热销的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具备丰富的功能和出色的画质,可以说是一款功能画质兼备的全能型产品。目前该系列下一款48英寸D48A620U液晶电视仅以2699元的超实惠价格出售,性价比较高,值得大家近期关注。

    在硬件配置上,TCL D48A620U液晶电视采用专业芯片厂商瑞昱机芯方案,配备双核A9架构CPU,四核PowerVR SGX 544 GPU,双核VUP,双核APU,轻松无损解码任何4K片源。并且搭载了TCL全新2K转4K关联补偿技术,通过对2K信号的实时分析,将信号划分为200万个二维区间,从而将1080P信号提升到4K信号,图像还原率提高90%。

TCL D48A620U液晶电视

TCL D48A620U液晶电视

    在接口配备上,TCL D48A620U液晶电视配备有网络有线接口、2个HDMI接口,1个USB3.0接口,1个USB2.0接口,AV IN/OUT RF接口,满足了不同环境下视频输入的需求,而且USB扩展功能不错。2个独立四驱扬声器,音效特点杜比数字+,DDA动态声谷,鹦鹉螺音响系统。

    另外,TCL D48A620U液晶电视还拥有观影王功能,该功能整合多个大型视频平台,专为互联网电视打造,影视内容涵盖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体育直播等视频资源,覆盖家庭不同人群的影视需求,细分多个视频专区,差异化内容一目了然,方便用户快速查找。

    最后,在外观设计上,TCL D48A620U液晶电视整体设计简约大方,中规中矩,黑色格调稳重而高端。金属底座线条化的造型配合对电视的支撑非常牢固。特色呼吸灯设计与手工打磨的边框,在色泽亮丽闪耀的同时,具备坚硬的白金质感。

    编辑点评:TCL D48A620U液晶电视作为一款主流尺寸产品,丰富的功能、出色的画质,使得该款电视自上市以来,备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该电视仅2699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值得推荐大家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