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金遥控器奖:心随智动把视界握在手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1 作者:佚名

    2016中国智能电视“金遥控器”奖评选活动现已正式拉开帷幕!2016金遥控器奖是由新浪游戏、电视之家网和当贝网络联合主办,以网络投票为核心的年度智能电视行业盛会。

    智能家居行业的年度盛典

    金遥控器奖始于2014年,是电视之家每年为智能家居行业用户准备的狂欢大礼。金遥控器奖是以用户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开投票活动,投票奖项以智能家居行业品牌及产品为核心,同时涵盖由媒体及专家评委组推选的优秀产品类奖项,是集大众用户与专业意见为一体的行业奖项。

    2016金遥控器奖以“心随智动,把视界握在手中”为口号贯穿始末,以助力智能电视行业发展,反馈用户的真实声音为宗旨,为行业厂商提供一个展现实力的舞台,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信息共享的平台,对于提高电视行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金遥控器奖评选流程

    2016.12.01-2016.12.13 厂商报名

    2016.12.13-2017.01.06 全民票选、评审评选

    2017.01.06 投票结束、计票

    2017.01.11 获奖揭晓

    本次2016金遥控器奖将囊获智能家居行业顶级厂商,覆盖硬件、应用、游戏等多个领域,一起角逐最高奖项。同时约请到业内资深人士作为评委,携手为行业年度盛会助力。

2016金遥控器奖:心随智动把视界握在手中

    行业权威奖项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评选由媒体人、评委组和大众网络的综合投票,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评出三个全民票选奖项,包括2016智能电视人气品牌、2016电视端视频软件人气产品、2016电视盒子人气品牌;七个评审评选奖项,包括2016智能电视极致4K画质奖、2016电视内容行业贡献奖、2016媒体联合推荐VR、2016智能投影最佳户外单品奖、2016智能投影最佳视觉效果单品奖、2016电视游戏行业贡献奖、2016优秀电视游戏奖。

    40余家知名媒体大力支持

    作为国内电视行业顶级盛会,40余家知名媒体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关注。本次评选的深度合作媒体有北京时间、流媒体网和万维家电网,它们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活动资讯;本次评选深度合作媒体有硅谷动力、互联网周刊、一点资讯、超级TV、爱乐游戏、电玩橙子、家电魔方、DOIT、环球家电网、慧聪家电网、913VR、飞象网、IT网、凤凰网、北方网、光明网、IT168、今日头条、砍柴网、口碑家电网、乐上网、投影时代、果壳网、赛迪网、驱动中国、人民网、上方网、泡泡网、网易科技、三好在线、PCHOME、站长之家、天极网、中关村在线、快报、商友圈、搜狐、百度百家、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金遥控器奖是智能电视行业的一大盛会,汇聚顶级品牌,给予最高荣耀,揭示未来发展方向,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