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面对当下,品牌众多且产品种类繁多,茫茫人海中寻找到自己的那款,可以说是难于登天,再加上一些无良商家的夸大宣传,更是无从下手,毕竟又不是小钱。本期笔者就针对今年已上市的微投新品进行推出,且抓住每个产品的主要特点,以此供大家选择参考。
搜 索

如何与众不同 三款不同“个性”无屏电视推荐

更新日期:2016-12-01 作者:linbin
分享到:
第36期

    如今提到微型投影机或者无屏电视,相信大多数人或许不再陌生,且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关注以及尝试。而面对当下,品牌众多且产品种类繁多,茫茫人海中寻找到自己的那款,可以说是难于登天,再加上一些无良商家的夸大宣传,更是无从下手,毕竟又不是小钱。本期笔者就针对今年已上市的微投新品进行推出,且抓住每个产品的主要特点,以此供大家选择参考。

    彰显个性 Vivitek(丽讯) QUMI Q3 Plus

    Vivitek(丽讯)在微投产品线上拥有较强实力,以“小身材、大智慧”为代表的QUMI系列已经成为了微投市场颇具代表性的系列产品,尤其是9月刚刚发布的QUMI Q3系列微投,其中QUMI Q3 Plus在外观设计上更加优雅时尚,在原本精湛的机身制造工艺上进一步改进细节,提升金属的美感;机身搭配至尊红、香槟金、酷炫黑、钢琴白4种各具特色的靓丽色彩外壳,更加符合当下潮流。在“身材”方面,QUMI Q3 Plus重量仅为460克,厚度也仅为27.6MM,可轻松放进挎包、背包、手提包中携带,体现了便携、小巧、时尚的风格,是一款真正的“掌上迷你投影机”。

Vivitek(丽讯) QUMI Q3 Plus

    性能方面,Vivitek(丽讯)QUMI Q3 Plus拥有500流明亮度,5000:1的对比度,1280*800(WXGA)分辨率。LED光源寿命长达30000小时,如果每天使用8小时可以使用长达10年,免除灯泡更换的烦恼。虽然身材小巧,但Vivitek(丽讯)QUMI Q3 Plus在光线良好的环境中可轻松打造100寸超大画面,并支持DLP-LINK主动式3D技术等,可呈现完美震撼的3D画质,丝毫不逊于其他“大块头”的微投。此外,搭配8000毫安的嵌入式大容量电池,投影时间长达2小时,解决了户外使用时间过短的问题。

    Vivitek(丽讯)QUMI Q3Plus微投最大的特点就是首次搭载安卓系统,并内置8GB存储容量,用户可以根据需求下载和安装视频、游戏、图片、工具等商务、娱乐应用软件,将“电视盒子”、“游戏机”、“随身影院”等全部集合在Q3 Plus中,提供更丰富和方便的应用,在娱乐和商务之间轻松“跨界”。此外,全新的多媒体界面使操作更加流畅,主要的操作功能均被放在主界面上,用户可以根据喜好任意调整和轻松操作。

    续航8小时 极米CC

    极米CC整体外形设计小巧,一手即可拎走。采用银白色金属外壳搭配同色系滑盖,手提带则采用头层牛皮制成,以突出CC产品的质感和品味。

极米CC

    在性能方面,极米CC投影画面亮度为350流明亮度,对比度达到5000:1,分辨率1280×720,支持4K硬解码,1GB DDR3 RAM+16GB eMMC ROM,拥有一个HDMI接口和两个USB 2.0接口,产品尺寸138×135×119mm。内置20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充一次电续航8小时。此外,快速自动对焦功能则让用户滑盖开机后无需手动调焦,画面自动变清晰。

    影视方面,极米CC集结了超过30万小时的好内容,像当下热门的网络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和《真正男子汉》,用CC总是能最先看到,是可以“拎走”的电影院、追剧神器。

    音响方面,极米与JBL合作,CC内置40mm大口径双喇叭单元和低音被动震膜。同时,CC还具备智能音响模式,可以在蓝牙音响和Wi-Fi音响间自动切换。蓝牙连接手机播放本地收藏的音乐,Wi-Fi连接网络则可以播放最热门的打榜单曲。

    1秒自动对焦 微鲸智能投影K1

    微鲸魔方K1首创一秒自动对焦,一键开机后无需手动调价,画面自动清洗,无论移动到哪里,或不小心碰到,它都会自动调整让投影画面立即清晰,微鲸魔方K1的光机镜头左侧配有一个500万像素的摄镜头用于捕捉投影画面边缘清晰度,并利用独特的优化算法快速调整画面的焦距,从而达到"1秒自动对焦"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除了1秒画面自动对焦之外,投影画面的梯形校正也是在同一过程中完成。

微鲸智能投影K1

    K1的体型也十分精美小巧,产品三围尺寸为640x960x112.9mm,整机1千克的重量,完全可以放进背包中随身携带。机身内置11700mAh电池,投影模式续航时间最长达5小时,音箱模式续航最长达10小时。

    同时,微鲸魔方K1的系统采用了微鲸独家操作系统WUI。WUI系统深度基于安卓5.1定制优化,安卓5.1的稳定性与流畅性也是有目共睹的。系统整体采用了Metro风格,上下级瀑布流式的操作逻辑非常符合大部分用户的习惯,这样会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更易上手。

    内容一直都是微鲸的一大强项。微鲸与GITV央广银河合作,接入腾讯视频、芒果TV等合作方影视资源。很多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海内外爆笑的综艺节目都可在微鲸魔方K1上播放观看。另外还有中超联赛、德甲联赛等独家内容播放,周末和朋友一起大屏观球也是不错的idea。

    此外,在微鲸也非常在意音效,K1内置了双8瓦的45mm扬声器,结合与李健等音乐人共同研发的EQ算法可以优化音响的三频表现。在应用层面,这个音响甚至还可以独立于投影模式工作,长按机身顶部的音乐按键便能进入蓝牙音响模式,连接WiFi或是连接手机都能播放音乐,它内置虾米、豆瓣FM等网络电台。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