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也要去雾霾 看超画质电视如何让视界更清晰

高色域电视海信LED55MU8600U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色域电视 海信LED55MU8600UC

    曲面屏、超窄边框、香槟金色,海信LED55MU8600UC的颜值在一众曲面电视中绝对算得上高。4000R曲面带来的艺术之美不言而喻,金属边框,灵动底座,海信MU8600的外观透露出极强的品质感。

    3840x2160的真4K分辨率,色域覆盖范围达127%(BT709),广色域带来的好处是如同使用更纯正的颜料,加强了色彩的深度,让电视的“调色板”上拥有更加丰富鲜艳的色彩,从而使画面如油画般细腻逼真,带来令人惊艳的视觉冲击力。

    ULED技术累计已经申请了210项专利。这款MU8600搭载海信自主研发的Hi View Pro画质芯片,无论是在对比度,色域,还是动态范围上都做了巨大的提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