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 信号处理行业技术热点分析

热点四: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热点四:云

    2016年,云的概念不再像往前一样大大肆炒作,而是走向了真正的落地与快速发展。IFCOMM2016——几乎每一个显示产品企业、信号处理系统供应者,都有围绕云、互联网+的产品展出,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拥抱云计算、踏踏实实的使用云为用户提供增值的功能与服务。

    近年来,互联网以裂变的速度冲击着传统行业,而“云”则为大屏拼接提供了一种与网络融合的快速通道。在传统的大屏拼接系统中,拼接屏只是作为显示终端,且与系统外的世界隔绝,而随着可视化的发展,大屏系统要为用户提供更深层次的内容,甚至为用户的重大决策提供重要的依据,大屏显示系统更需要承载海量数据的接入等等,应用需求的变化,需要大屏幕系统跨出系统本身的边界,实现更大范围的互联互通。而云的接入,让信号处理体现出了的重要的价值。

    传统的系统相互独立,而云的应用,使得这一现状得以改变,基于云构建各种信号传统平台或控制平台,可以将来各种信号通过网络的方式接入。大屏拼接系统也将不再只是显示的终端,而是成为海量数据的接收与显示的“中心”。云,它赋予拼接屏更全新的意义,并将这种意义真正转换为为用户所接受的核心价值。

    目前,顺应“云”的发展趋势,信号处理行业内的厂商正在积极调整自己的产品结构,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为行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