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降200元!TCL D39E161液晶电视仅售18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30 作者:凌云

    即将进入年关,平板电视促销也开始逐步进入高潮。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TCL一款39英寸D39E161液晶电视再降200元,目前仅以1899元的超低低廉价格出售,性价比非常高,值得大家近期关注一下。

TCL D39E161液晶电视

    作为一款主流尺寸产品,TCL D39E161液晶电视内置了正版视频点播平台,用户可以随时观看精彩的在线视频,譬如电影、电视剧、综艺、少儿、纪录片、新闻、体育等分类齐全,覆盖了3-80岁主流年龄段的人观看。同时内置的硬件解码芯片,可以播放包括MKV、AVI、MOV、MP4等视频文件。

    当然,在丰富的影视资源下,TCL D39E161液晶电视的画质也表现十分突出,拥有自然光专利技术,可以将人造偏振光线转化为圆偏振光,不仅可以提升画面的层次感,而且在视力保护和环保节能方面具有普通液晶电视不可比拟的优势。

    在音质方面,TCL D39E161液晶电视使用了鹦鹉螺音响,其利用隐形磁悬浮技术以及气悬浮技术的处理,不仅可以使得音效更加清脆,立体饱满,且使得整体的音效表现更加动听。

    在外观设计上,TCL D39E161液晶电视采用经典黑色前框,整机线条笔直流畅,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百搭各种家居装修风格。

    编辑点评:TCL D39E161液晶电视作为一款主流尺寸产品,丰富的影视资源和出众的画质表现,完全满足了用户的观影需求。目前该机仅1899元的售价也颇具诱惑力,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难得的机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