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OLED:月销量超过四千台 海外接受度更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9 作者:佚名

    作为彩电业高端产品的OLED电视,尽管有显示技术更先进,画质更清晰的优势,也面临价格高昂的劣势。特别是业界还有关于OLED和量子点、激光电视谁是彩电未来趋势的争论,令OLED电视销售情况成为关注的焦点。昨天,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透露,上市一年多的创维OLED如今月销量已超过四千台。

创维OLED:月销量超过四千台 海外接受度更高

    “创维OLED电视65英寸的零售价格是2.99万元,卖的不错。从今年7月开始,每个月的零售数据都是超过四千台。”杨东文说,OLED在国内销售是不断增长的。“我们希望尽快地见到每个月的零售量超过一万台。期待这一数据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实现。”

    杨东文表示,目前从消费者的认可度来看,OLED已经越来越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OLED电视在海外的接受度比国内高。尤其是德国、法国。“欧洲的消费者接受度更高,创维几款OLED电视在海外售价都是四五万元一台,欧洲消费者也买,销量比国内翻了一二倍。”

    他还认为,随着明年手机大面积使用OLED显示屏,将推动OLED电视的增长。

    “我们了解到,2017年小尺寸的苹果、华为、三星已经使用了OLED显示屏,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OLED比TFT显示的好处,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OLED,对电视屏是一种推动。”

    “至少未来三五年内,OLED一定是中国电视中高端品牌的分食者。”杨东文说,随着OLED小尺寸成熟,一定会推动大尺寸OLED电视的增长。

    “再往后看,OLED也存在替代TFT显示技术的可能性。道理很简单,目前工艺浪费和回收的问题,理论上从硬材料来讲,没有背光模组这一块的,现在是两块玻璃加液晶,再有很多灯光膜、扩散膜,甚至要加量子点的金属棒等等,还有LED灯,里面很多硬的材料成本在这里是肯定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