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画质究竟是怎样的体验? 海信ULED来答疑解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互联网浪潮中,电视完成了初次的转型,生态内容令人瞩目,各大企业也将目光转移直至,但当过渡到瓶颈期,智能电视已经不再满足于消费者的期望。

    由此,近两年,企业在开发智能电视的同时也将着力点瞄准了电视的画质。在Display search的一份调研数据当中也显现了这一点:全球用户最关注的体验中,画质、清晰度和屏幕尺寸排在前三位,其中第一便是画质。尤其是如今4K、8K内容渐渐丰满,更不能少了优质画质的支撑。

    HDR、ULED、量子点、OLED等等新技术频出,在这场画质之争中,各大企业可谓是不留余地。像海信的ULED就是其中比较优秀的存在,号称超画质的它到底有什么特殊性能?

    据笔者了解到,ULED是面向电子医疗显示和液晶电视研发的显示画质技术处理引擎,采用多分区独立背光控制和Hiview 画境引擎技术,在画面亮度、画面对比度、画面层次感、暗场细节、色彩精准还原和画面流畅度以及响应速度方面较传统LED显示具有大幅提升。

    海信ULED技术累计已经申请了210项专利,其中申报了15项国际发明专利,海信是国内少有的已构建完整显示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的中国企业。ULED较低的生产成本与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的结合让海信ULED电视在拥有更高显示画质的同时,在售价上进一步降低,相比规格更低价格高昂的其他品牌的电视,ULED电视更能吸引高端用户的关注。

    目前ULED已发展到3.0版本,并能够实现8K显示,色域比OLED更广,对比度比OLED更高,峰值亮度显示高达1200尼特,是普通电视的2到3倍,实现了千万级动态对比度以及106%NTSC的色域范围,观影体验十分优秀,今天笔者就和大家来聊聊几款海信最新的ULED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