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ESS创逸电视豪揽4项大奖 TCL成中国AVF论坛最大赢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我国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加快,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我国彩电产业变革正在加速发酵。中国彩电业的未来之路该如何走,我们又将走向何方?

XESS创逸电视豪揽4项重磅大奖,TCL成中国AVF论坛最大赢家

    11月24日,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AVF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AVF论坛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发展中心承办,是中国音视频产业最权威、最专业的顶级论坛,也是中国国家级音视频产业权威指导性论坛。AVF论坛立足行业前沿,研讨国内及全球音视频产业核心技术、产品、应用与新兴市场领域,为运营商、内容商、政府机构、科研机构等沟通交流的高端对话平台。作为行业最大的年度盛会之一,此次AVF论坛还对过去一年来市场上的创新产品、技术、应用等进行表彰,以促进行业的深层次发展。

    本次AVF论坛的主题是聚焦新趋势,创造新未来。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以创新促转型成为当务之急,而彩电作为家庭生活不可缺失的重要一员,是各种高尖端音视频技术的集大成者,更是此次论坛的核心焦点。此次论坛TCL成为最大赢家之一,豪揽4项重磅大奖:其中TCL XESS创逸电视旗舰产品X1和C2获得产品创新大奖;银河多分区背光技术(local dimming)与微信互联应用,分别获得技术创新大奖、应用创新大奖。产品、技术及应用同登桂榜,一举斩获最多分量大奖,XESS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所在。

XESS创逸电视豪揽4项重磅大奖,TCL成中国AVF论坛最大赢家

    据TCL多媒体中国区市场总监陈冰峰介绍,XESS电视是TCL举全集团之力,整合企业内部优秀资源,以领先科技和雅致品味为核心重磅推出的高品质电视,并成功获得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倾情代言。

XESS创逸电视豪揽4项重磅大奖,TCL成中国AVF论坛最大赢家

    据了解,XESS电视搭载各项高尖端技术和材料,比如屡获国内外各项殊荣的量子点显示技术和银河多分区背光技术(Local Dimming技术)等。量子点显示技术打破了传统显示技术的色域天花板,所使用的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实现了超高的110%NTSC色域覆盖率,呈现出其他电视难以企及的色彩、细节和立体感,最大程度还原真实场景画面。

    而银河多分区背光技术采用的OD 8mm显示方案和288分区的1152颗LED,对比其他同类电视的OD 20mm以上及100多个分区,显示画质及亮度得到巨大提升,画面峰值亮度可达到1500nit,让整个电视的黑场更黑、白场更白。

    除此之外,XESS电视在其他方面也作出了重大突破。例如音响方面,XESS电视搭载了通常使用在豪车内的哈曼卡顿音响,并且达到了业内最高的S级品质标准;设计方面,聚集了6国顶尖设计师倾情打造的北欧极简风格、Smart Cube一体化收纳等,这些都是XESS电视超高品质的最佳证明。

    而获得应用创新大奖的微信互联应用作为TCL“TV+生态圈”的一部分,通过率先给智能电视插上微信互联的翅膀,一举将电视的人机互联、社交等产品体验带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而TCL的TV+平台打造了影视、游戏、生活、教育等各自领域最强大的内容生态圈,突破了以往彩电产品单一的内容形式,全面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娱乐需求,一举打开“客厅经济”的突破口。

    陈冰峰表示,TCL一直追求的核心目标就是致力于提升产品技术,打造时尚科技体验。凭借大实力和高品质,TCL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肯定。在最新火爆全球的双十一活动中,TCL曲面电视取得了一天热卖26000台的好成绩,今年以来更一直保持三成的市场份额,在众多品牌表现中一枝独秀。在场有评委专家表示,TCL XESS电视及技术的获奖,是行业对TCL产品及技术的认可,同时也是行业回归音画质、回归产品体验的趋势所在。

    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曾说过:“优秀的企业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并懂得根据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而改变企业策略。”TCL秉持匠心精神,致力于产品技术升级,通过精工产品向行业及市场发起了回归产品品质的呼唤,扛过了彩电业转型升级的大旗。陈冰峰在最后说道:“中国在制造升级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我们彩电行业更应该作为中国制造业的排头兵,成为其他行业升级改革的学习范本。”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