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智慧银行播控系统解决方案 开启未来银行营销服务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推进及新兴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化正对服务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商业银行作为服务业中的一员,近年来随着社会文化与人们消费模式的不断改变,智慧银行转型模式正得到全面的推广及实践。智慧银行不仅是对银行营业环境的优化,更强调通过应用新技术及智能设备等创新手段,实现对网点布局、流程、管理及系统等进行全面转型,创造更佳的客户体验、更高的服务效率。颖网科技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领导者,在原有的银行数字营销传播系统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全新推出了智慧银行播控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利用数字媒体、人机交互技术和智能硬件设备,优化网点布局,整合网点功能分区,打造客户、柜员、机具之间的“自助、智能、智慧”的互联网+“体验金融”服务新模式。

    颖网科技智慧银行播控系统解决方案是一个硬件设备、软件系统和流程优化的系统化整体方案,而非仅仅是智能机具设备在营业厅的简单堆砌。系统将营业厅按照不同的应用功能划分为不同的区域,包括营业大堂、玻璃橱窗展示区、自助银行服务区、现金/非现金服务区、便民服务区、O2O展示区、手机银行体验区、客户等候区、贵金属展示区、理财中心区十大功能区,通过在各功能区域嵌入智能分体式设备,搭配对应软件的协同配合,形成智能指引、动态宣传、自助业务办理、线上业务线下体验、手机与大屏联动、智能体验互动、VIP贵宾服务于一体的整体营销传播服务体系,使客户在不同的功能分区以最佳最便捷的方式获取信息和办理业务。

    颖网科技智慧银行播控系统立足银行实际应用需求,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旨在从营业环境、客户服务、管理模式等多个角度全方位提升银行核心竞争力。在营业环境上,通过分体式智能硬件设备完全嵌入式设计,打造智能化、自动化、科技化的统一营业网点。在客户服务模式上,通过引入透明橱窗、全息投影、体感互动等技术及智能机器人、柜员一体机等设备,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一站式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在管理模式上,系统采用联网式的统一管理模式,实现对所有智能终端的统一管理,有效提升信息的更新与发布效率,降低银行的运营成本和费用。系统良好的可拓展性,支持智能叫号系统集成及与LED门楣、金融数据系统实现对接,还可根据银行需求定制开发等。

颖网科技智慧银行播控系统,开启未来银行营销服务新模式

    作为业务崛起于金融行业数字标牌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凭借智能全面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颖网科技在银行领域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是工商银行总行、交通银行总行、中信银行总行的入围供应商,成功服务的客户涵盖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及众多地方银行等。客户的满意是颖网科技始终追求的目标,颖网科技致力为银行客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服务,包括营业厅装修风格指引、内部职能分区规划与智能化设备提供、方案施工和售后维护等,全力助推银行实现网点金融服务模式转型升级,打造数字化业务模式,开启全新的智慧营销传播服务新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