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画科技携带AR投影电视亮相高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3 作者:佚名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于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举办。本届高交会盛况空前,每年在这里汇集来自全球各地的尖端技术及高新技术产品,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千余家媒体和数十万人观展,在展会上展览的各种新产品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年高交会仅IT展就有3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瑞士、香港、台湾等十几个国家或地区的优秀企业,包括中国电子、百度、腾讯、长城、京东方等数百家企业参展。神画科技携带AR投影电视亮相。

神画科技亮相2016高交会 展现智能微投创新力量

神画AR投影黑科技引众人围观

    在此次高交会上,神画携旗下多款产品集中亮相,其中两款创新明星产品神画小媚、神画美玫更是吸引了大部分参观者的目光。而用户最感兴趣的,莫过于神画独家研发的AR投影黑科技。AR是业内公认的最具前景的领域,众多科技巨头如苹果、谷歌、Facebook等企业均已开始布局,但概念多、产品少,很少有像神画一样的企业可以真正将AR产品推向广大消费群体中,相信这也是在场众多参展人员争先体验神画AR投影的原因。

神画科技亮相2016高交会 展现智能微投创新力量

图为神画小媚的AR投影技术的展现,AR技术可以实现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交互融合,实时计算现实影像的位置角度并加上相应虚拟图像技术,从而达到虚拟与现实更好的互动。

    神画创造性地将AR技术与智能微投进行结合,自主研发的AR投影系统可以自动识别投射载体,并借助主机计算能力进行三维重构建模后,把数字虚拟和真实的场景叠加起来,再通过3D自动映射技术将预置内容通过主镜头投射出来,实现树藤、火焰、机械手臂、骷髅、蝴蝶等等动态特效,让这些变化看起来像真实的一样,十分炫酷。

神画科技亮相2016高交会 展现智能微投创新力量

神画小媚S2

神画科技亮相2016高交会 展现智能微投创新力量

神画美玫M1、美玫M2

    此外,神画还带来了另外三大黑科技:双镜头自动调焦、隔空触控技术以及优化升级的PIQS UI 2.0。目前广受友商模仿的自动调焦技术,采用双镜头设计。副镜头负责实时监控画面清晰度,主镜头负责将调控后的清晰画面投射出来,双镜头相辅相成共同保持画面清晰。隔空触控技术依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小巧轻盈的触控笔摆脱传统九宫格操控,只需一只遥控神笔即可随心所欲控制,一键直达想要获取的信息点,在大屏上实现iPad般触控感。其次,PIQS UI 2.0在安卓4.4的基础上进行深度优化,采用简洁清新的平面化设计风格,分类清晰,一应俱全。现场参观人员体验到这些来自投影领域的黑科技时,无不为神画独特的用户体验与高超的研发水平所震惊。届时喜欢智能微投的朋友们可以在展会上一睹神画高新技术的奇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