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保证:海信MU9600超画质电视获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2 作者:eileen

    日前,在合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发布了“2016消费电子创新产品金奖”产品的评选结果:海信65英寸MU9600系列ULED电视一举摘得了金奖,赢得中国消费电子行业产品创新的殊荣。

品质保证:海信MU9600超画质电视获金奖

    据悉,由中国电子商会等权威机构组织举办的“2016消费电子创新产品金奖”的评选活动从10月中旬开始,从设计(外观/功能)、品质、环保、市场价值、实用性、包装等多个维度进行评比,经过网上公示、用户参与以及业内专家的严格评审,以海信MU9600为代表电视、机器人、无人机等10款消费电子领域的最新产品斩获金奖。

品质保证:海信MU9600超画质电视获金奖

    海信MU9600超画质电视是海信第三代高色域量子点技术,实现了千万级动态对比度以及106%NTSC的色域范围,采用ULED分区动态背光技术,将屏幕背光划分为多个独立的控制单元,根据每一帧图像的亮暗分布精确调整对应的背光区域亮度,实现电视画面暗处更暗,亮处更亮的效果。并且,全程HDR还原超级画质,峰值亮度达到1200nit,是普通电视的2~3倍,从而更精准展示画面的高亮细节与过暗画面。MEMC运动画质补偿技术的加持,让海信MU9500无论是看高速运动赛事还是玩飙车游戏,都能顺畅、清晰不伤眼。

品质保证:海信MU9600超画质电视获金奖

    海信MU9600同样采用的是海信Hi-View Pro画质引擎芯片,它是国内首款4K 120Hz高端画质处理芯片,能够超精准还原三维颜色。拥有一颗强劲的“芯”才是有底气的。

    海信MU960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4000R黄金曲率,匠心独造悬浮画框设计,带来极具沉浸感的观影体验。

    海信MU9600是今年海信主推的超画质电视系列,拥有超高品质的画质,能够给用户带来沉浸感知足的观影体验,打开电视,就好像置身现场一样。完美的音画质与外观设计相呼应,是值得信赖的家庭好品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