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游戏电视就是要大屏,酷开65U2来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1 作者:紫易

    酷开U2系列将迎来一个大尺寸版本,65U2将在11月24日正式上线,目前正在官网进行预购活动。首发价59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官网开启预约。

    酷开U2系列号称闪电侠,是20核64位芯片的游戏电视,拥有4K超清显示屏,适配千款大型游戏,2GB+8GB+2TB大存储组合,拥有海量的腾讯影视内容,可以说资源很强劲,是一款娱乐性很强的电视机型。

    酷开65U2采用4K超清显示屏,10bit色彩技术和蜂巢矩阵背光让画质纤毫毕现,栩栩如生,采用这样的电视玩游戏,沉浸感十足,代入感满分,每一次射击都仿佛是置身真实情境中。玩游戏,就是需要一款好画质电视,才能玩出心跳。

    酷开65U2支持环绕声+杜比解码+DTS2.0,能够将游戏中的各声源的方向再现,震撼的音效是这款电视的另一个特质。

    酷开65U2被称为大内容电视,它不仅仅为用户提供影视,更包括游戏、教育、健康、旅游、购物都差异化全方位内容,与众不同的大内容,才能体验与众不同。

    编辑点评:酷开U2系列自从上市以来颇受年轻用户青睐,特别是游戏爱好者,性能强悍,打游戏很爽,同时搭载的游戏种类丰富,带来全新的客厅娱乐体验。这款电视是在原来尺寸上的进一步加大版,65英寸的大屏,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非常的劲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