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海报暗藏玄机,国产彩电将迎来新突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4 作者:佚名

    近日,创维新品发布会倒计时海报相继曝光,大气磅礴的场景加上中国自主制造的高铁、芯片、国产大飞机等,为祖国日益强大的科技实力而高兴,同时作为中国人也感到无比的自豪。但让人难以捉摸的是,已出的海报对于产品功能点只字未提,一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架势吊足了人们胃口,也引起外界不少猜测:国产彩电行业将有巨变?

    竞速时代,创维主动承担起“创新主体”之重任

    已发布的第一张海报主要展示了驰骋中的中国高铁,搭配醒目的金属字体“中国制造,全球领先”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而说到高铁,从2004年中国开建高速铁路以来,运营里程已达19000公里,位居世界之首。最初,中国人也是借鉴的外国技术,但中国人对外国技术进行了创造性的消化与创新,用了不到10年的时间,不仅达到了与外国高铁巨头旗鼓相当的技术水平,还成为全球翘楚。如今,中国高铁在印度、巴西、墨西哥等极具前景的市场上相当有竞争力。

    10年时间中国高铁达到了世界速度,海报中“中国制造,全球领先”,再次展示出了创维的责任和决心,从中国家电崛起之梦,到中国足球梦,再到今天的“中国制造,全球领先”,创维作为中国彩电的领头羊,之所以能够一直领跑中国的家电行业,正是坚持创新的理念驱动着企业的持续发展。当中国的企业能够承担起“创新主体”之重任,中国制造领先世界并不是空谈。

    用“中国心”做世界一流产品

    推出的第二张海报展示了一颗正在高速运行的中国红“芯”,“中国力量,世界瞩目”不鸣则已,一鸣则要惊动世界。殊不知拥有一颗真正的“中国芯”其实是几代中国IT人的梦想。苹果手机的强大在于其A系列芯片的完美表现,近年来三星在高端机市场内的纵横,也和旗下的Exynos芯片有关,但国内手机厂商一直都要看国外芯片企业的脸色行事。麒麟芯片的横空出世,超强的性能超越了高通和三星引以为傲的旗舰处理器,用4年的时间,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也证明了中国。

    从1924年第一台电视诞生至今,电视行业发展近百年时间,彩电已成为家中必不可少的大件。但在智能化浪潮的冲击下,国产彩电在无论是价格或者技术上和国外还是存在着一定差距,当OLED屏成为下一代显示技术已成定局,中国彩电却仍然要承受着“无屏之痛”,国外OLED显示屏行业却发展的风生水起,使得国内高端电视一直不受国人的“待见”。

    创维作为彩电行业的第一品牌,从CRT时代到LED时代,再到正在兴起的OLED时代,都是以质量过硬、技术领先、创新而驰名于业界。本次发布会或将会给整个电视行业甚至是家电行业一场国产革新。

    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实力

    我国大型民用飞机产业的发展蓄势多年,即将首飞的C919带领中国向国产大飞机迈进新的篇章,民用飞机及其产业发展实现了量的质变。大飞机,承载着系带中国人的梦想。随着发布会日益临近,以“健康·科技”为宗旨的创维,推出的第三张海报以国产大飞机为背景打出了“自主创新,利民兴邦”的口号。一直以来创维在技术发展上不断推陈出新,更在追求电视完美质量的基础上,不断挖掘电视对人类生活品质的提升。

    前面的倒计时海报推出了中国高铁、中国芯片、国产大飞机,那么最后两天天倒计时海报将会以什么样的效果展示给大家呢?新产品会不会在后续海报露出揭晓?本次发布的新产品到底是一款怎样的产品,使得创维敢拿来和中国制造的“名片”高铁、中国芯片、国产大飞机来进行比较呢?两天后,创维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