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铸卓越,“享”赢未来 赢康杨英俊上海灯光音响展分享观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7 作者:叮当

    10月26日至29日,2016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国内知名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赢康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频投影演艺秀。期间,视频显示技术领域专家——赢康高级工程师杨英俊先生应邀参加上海灯光音响展技术论坛,就视频投影在演艺领域的创新应用发表演讲。同时亦应邀到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为师生开设讲座,共享行业经验和观点。

赢康亮相2016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赢康亮相2016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近年来,全球演艺市场驶入了快速发展轨道,随着人们欣赏水平的日益提升以及舞台表演手段的不断翻新,音视频技术也从简单地解决有与无的层面迈向了追求效果更惊艳、展现手法更丰富的新阶段,这就要求现有的音视频技术必须与时俱进,满足设计创意展现需求,为人们带来美的享受。

    “十年”常被国人用于形容长久的勤奋和努力。对于在音视频服务领域“摸爬滚打”了整整十年的北京赢康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项目经验的积累,更有与客户通力合作的默契;不仅有技术细节上的专注,更有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实力;不仅形成了科视、DNP、7th sense、Alcorn、Extron、ART、Scalable等国际一流品牌的稳定合作,更积累了从上海迪士尼到北京奥运等值得自豪的丰富案例,堪当“专家”之名。

    基于对行业20余年耕耘的深刻理解,杨英俊先生将形成了一套以“视频景观”为核心的理念,并将视频投影在演艺行业的应用细腻地划分为舞台应用、综合表演秀、综合光影秀和建筑投影秀四大类别。演讲中,杨先生不仅从几何光学、物理光学、人眼工程学、色度学等专业角度系统解析了几大技术体系的设计组成,还阐述了如何让视频投影系统能够更好地实现与其他系统产生“共鸣”,与内容、经营、空间环境等契合的要点。

杨英俊先生在上海灯光音响展技术论坛演讲

杨英俊先生在上海灯光音响展技术论坛演讲

    除了对技术的专注以外,成就今日赢康的,更有分享的胸怀。因为赢康清楚,成就越大,就越要懂得分享,自我封闭不仅会令企业自身裹足不前,更加不利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共赢为康”也正是赢康一贯坚守的理念。论坛期间,杨先生与数百位专业人士分享了视频投影在演艺领域的互动应用趋势和技术实现形式,以及丰富的行业案例,为其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思考与启发。

杨英俊先生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演讲

杨英俊先生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演讲

    此外,由上海灯光音响展主办方、上海文广和协会的介绍推荐,应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领导邀请,杨先生还专程为学院舞美设计、新媒体技术及摄影专业的200余位学生开设了专场讲座,将视频投影的专业技术及演艺领域的发展趋势无私分享给了行业未来的新生力量。

    杨先生指出,艺术与科技的水乳交融将成为演艺行业发展的主题,对技术的执着与苛求最终都是为了服务于设计创意的完美表达。赢康作为领先的视音频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将尽自己所能,推动中国音视频服务标准的提升,并履行回馈社会,共创未来的企业职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