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后几小时捡漏买电视,海信55英寸机皇值得考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1 作者:eileen

    双11集体剁手,你买的多,他买得比你还多,但是有的人就是沉得住气,不抢也不急,就等着捡漏,特别是买电视,看看各大厂商发出来的战绩,简直是刷新了之前的数据,海信电视微博表示,70分钟破亿,值得骄傲。

    对于还在观望的朋友,趁最后几小时捡个漏,小编推荐给你这款LED55EC720US超清电视,价格直降了2000元,今天购买只要3999元,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小编看了看,这款电视直接是买爆了,超多人买。

    海信LED55EC720US是一款55英寸的4K平板电视,号称超薄机身机皇,拥有13.6mm机身,搭载炫彩4KPro显示系统,通过4K机芯驱动4K屏幕显示画面,搭载2K转4K技术,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入微的细节。还有高画质电视不可少的HDR技术,呈现更宽广的动态范围对比度,更加绚丽生动的画质表现。

    为了获得更好想音质,海信LED55EC720US搭载Hi-Sound Pro天籁引擎,支持杜比解码DD+,DTS2.0+Digtal Out解码为用户呈现3D智能音效,让声音与画质完美融合,用户享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海信LED55EC720US拥有超强性能,2GB+16GB超大内存,满足用户观影、游戏等各种需求。同时这款电视搭载VIDAA智能电视操作系统,拥有华数TV、爱奇艺的丰富资源,还有内置的聚好学教育平台以及聚好玩提供的多种类游戏,资源丰富,尽享多彩生活。

    编辑点评:海信LED55EC720US拥有超强性能,音画质表现也很出色,能够带来大屏电视独有的观影享受,并且今天价格非常劲爆,如果你想在最后几小时捡漏,那就是它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