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菜单板是言过其实还是大有裨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1 作者:56iq编译

    数字菜单板在食品行业论坛上一直是一个热点话题。最近在chippy-chat论坛里有关于“将菜单数字化,是好还是不好”的热议。

    在这一讨论中,“成本”常常被提到。那些已采取部署行动的餐馆老板,将此举视为明智之选。而余下部分的人仍在纠结于成本问题。

    数字菜单板的好处

    如果有人质疑数字菜单板是否能实现餐厅有效运转,那么,探索数字化为餐厅带来了什么好处就非常有必要了。

    数字标牌需要初始投资已不是秘密。实际上,chippy-chat上的餐馆老板做出了如下报价:单个数字菜单板为100英镑(折合1222美元),小型数字显示器管理网络为7000英镑(折合8554美元)。

    但下面会说明在价格不低的情况下为何还要继续。据JCO?products公布的信息图表显示,11.5%的美国快餐门店在六个月内就收回了投资款。以下是餐馆收回初始投资所需平均时间的百分比分解:

    0-6个月:11.5%

    7-12个月:30.8%

    13-18个月:26.9%

    19-24个月:19.2%

    24个月以上:11.5%

    事实是,坚持换来了回报,带来了利润。同样地,那些部署了数字菜单板的餐厅,把业务的进步、发展归功于了成本节约。以数字显示器代替纸质印刷式菜单板,对于快餐行业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成本节约。过去,印刷菜单、增加新的菜品,需要花费上百元,而数字菜单在没有额外花费的情况下,可以实现手动、自动更新。

    数字菜单板操作要点

    美国连锁餐饮行业相关法律的变化,意味着那些拥有超20台设备的餐厅需要在菜单上展示每样菜品的热量信息,以符合法律要求。数字菜单板则能在消除印刷成本的前提下轻松实现这一目标。

    用户可以用一台更醒目的显示器来展示新品。而各大餐厅在客户关注度方面的竞争是很普遍的。所以,吸引关注度最好的方式莫过于借助数字显示器来展示那些菜品。

    数字菜单板是非常方便的。你是否厌倦了无休止的印刷、张贴海报?而数字菜单板却可以促进业务发展,减少员工、时间的流失。

    可以适时调整菜单。假如餐厅供应一日三餐的话,可以对菜单板进行数字化管控,在合适的时间做出合适的菜单更换。

    数字化管理,能有效减少顾客预计等待时间,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潜在地促进销售。

    从视觉角度来讲,数字标牌显示器会保持所有显示器在信息、内容展示上的一致性。它还能做到信息的实时更新,而静态的传统纸质海报则还需耗费时间去张贴、更换等。

    遇到紧急状况时,数字菜单还可以起到逃生路线指引的作用,这时,它便充当起了导航、指引的角色。

    数字菜单还带有娱乐功能。添加一些促销活动、美味菜品等,这还能促进销售、顾客的二次到访。

    使数字菜单更加多样化,并用于内部员工培训。

    与纸质海报相比,数字菜单更具成本效益。

    抓住机遇

    回到JCO的图表中,它表明了约70%的快餐相关业务都是源自于得来速。然而,得来速餐厅中,只有27.3%的设备部署了数字菜单。因此,部署数字菜单板,正是用户提升竞争力的机会。56iq的数字菜单板系统已在全国各地的餐饮门店广泛应用,其效果非常显著,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让菜单数字化

    部署数字菜单板的好处日益凸显,更具时间、成本效益,也更加环保。若将数字化看作一个整体,那么,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正朝着数字化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数字标牌变革并不局限于餐饮行业。可以肯定的是,它将蔓延至生活的各个行业领域、方方面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