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刷新液晶电视高端值,创维新旗舰Q8即将夺目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0 作者:eileen

    如果双11你想买一台电视,但是还没有选到可以入眼的产品,那么你可以等一等,因为:本月16日,创维将发布新品Q8电视,号称最高端的液晶电视。

刷新液晶电视高端值,创维新旗舰Q8即将夺目上市

创维新品旗舰电视Q8

刷新液晶电视高端值,创维新旗舰Q8即将夺目上市

侧面看

    据了解,创维新品Q8是创维G7.中国梦系列的强化版,旗舰产品,超薄机身,搭载LGD原装进口4色4K屏幕,并同步使用4色HDR高端画质提升技术,在音质上搭载JBL专业定制音响,在硬件实力上,很是秒杀一众液晶电视,30核强劲机芯,与OLED系列S9D一样,创维Q8新品电视使用了AR现实增强技术,能够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

刷新液晶电视高端值,创维新旗舰Q8即将夺目上市

颜值高不高?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和创维G7.中国梦系列一样,买创维Q8新品电视,可以免费获得两年的腾讯会员,好电视,拥有好内容,就是这么酷。

    看到以上信息,是不是很震撼,创维推出G7.中国梦系列的时候,震撼国内外,此次将要到来的Q8强化版无论是画质、音质、性能、体验都将刷新液晶电视的高端值,所以说,你可以等一等,它更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