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十一狂欢价 购创维55GS液晶电视仅33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1 作者:凌云

    近日,创维针对双十一推出了多款超实惠大屏电视,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中一款55英寸55GS液晶电视就仅以3399元的超低价格出售,性价比较高,值得大家关注。

    在画质方面,创维55GS采用原装4色4K屏,清晰度是1080P的四倍,淋漓尽致的展现4K画质;使用广色域灯珠,使色彩饱和度大大提升,画面表现更加绚丽。

    在音质方面,创维55GS内置两只全频扬声器和两只高扬声器,支持Dolby解码,配合楔形前置设计,高音通透嘹亮,中音浑厚饱满还支持无缘重低音扩展,低音澎湃震撼,好的音画质为你打造影院级的观影效果。

    在硬件配置上,创维55GS搭载64位SOC机芯,性能强劲,无论是运行大型软件还是同时运行多个复杂程序,都流畅无阻,还有能充分发挥64位芯片硬件性能的酷开系统,赋予这款电视更快捷舒适的操作体验。

    在娱乐生活,创维55GS配备了Geek.Max观影平台,支持7大影视平台点播,一键推送,集合好莱坞、4K H.265专区、人文百事、少儿乐园等多个观影频道,满足你对画质、音效、速度的不同需求。Geek.Box为你打造全通道游戏对战平台,Geek.Pod为你打造家庭音乐盛典,Geek.Edu为家里的孩子打造家庭私人教师,Geek.Sport为你打造家庭健身中心,量身定做你的私人运动系统,还有Geek.Travel家庭旅游模式以及Geek.He家庭主治医师特色功能。

    编辑点评:创维55GS作为一款55英寸的大屏电视,各方面表现都达到了较高水准,特别是在硬件配置和娱乐方面,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目前该机仅3399元价格也相当实惠,值得推荐大家双十一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