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款家庭云艺术馆BOE iGallery全球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9 作者:佚名

    11月8日,在京东方2016全球创新伙伴大会(BOE IPC 2016)上,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BOE(京东方)全球首发一款新品——BOE iGallery。BOE iGallery是全球首款家庭云艺术馆,它包含精选艺术内容库、艺术欣赏交易云平台、能还原艺术原作的显示终端以及更多附加服务。

    据悉,BOE iGallery显示终端采用防眩光、不伤眼的显示技术,除经典系实木外框外,还提供多种材质外框以满足客户不同的装饰需求,整个显示终端质感堪比原画作。

    云服务器内存储了海量的内容,不仅包括一些国内外的传世经典,更有大量最新画作和摄影作品供用户选择,如唐晖的“奈良鹿”系列,艾安的《羊爷》、《天空》等作品。同时,云服务器还支持一对多推送,多对一推送等功能。

    用户通过APP,可以浏览平台上的海量艺术资源,完成APP与显示终端的账户绑定后,就可以任意挑选自己喜欢的画作推送到显示终端。作为一个开放性平台,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将自己的作品上传到平台并推送到显示终端欣赏。而通过认证后,更可以将作品上传到整个公共平台供所有用户欣赏。是私密欣赏还是公开分享均在用户一念之间。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艺术文化消费,追求美学表达和实现,而绘画与影像作品是目前唯一未被数字化的领域,BOE iGallery的震撼上市必将填补这一领域的空白,让追求生活品位的人轻松在家用显示终端自由欣赏最新艺术。艺术,本没有那么遥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