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性价比新品电视,长虹55D3S火热预约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9 作者:花花

    双11买新电视,当然也要是新品电视,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长虹55D3S,一款55英寸的平板智能电视,双11购买只需3099元,很划算。

    长虹55D3S采用4K面板,同时使用原色真彩技术,增加肤色调节,电视人物更加接近真实色彩,搭载画质新宠HDR技术,大幅提升画面亮度的动态范围以及对比度,更加真实的还原画面细节以及画面层次。

    在音质上,这款电视采用全新前置音响,根据回音壁音响设计理念,声音从前方传出,减少了声音因反射造成的衰弱,环绕效果更好,声音更加自然。支持DTS音效和杜比音效,在家看电影,感受震撼的影院体验。

    长虹55D3S拥有强劲的硬件配置,搭载64位CPU,高达25核4K电视机芯,采用64位双通道1.5GB DDR3,电视响应速度快,开机快,安装应用快。选用低功耗蓝牙4.0,轻松连接多种设备,还有长虹强大的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实现全新的语音交互,想看什么,说出来,摆脱操作束缚。

    同时,长虹55D3S还有海量内容,热播新片、院线大片、欧美剧场、独播综艺……随便看看,也能发现诸多精品内容。

    编辑点评:长虹55D3S作为一款主流尺寸的电视机型,拥有很高的性价比,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家庭使用高水准音画质,还在人工智能交互上有不错的体验,好电视,值得买,花最少的钱,买最合适的电视,这个双11买液晶电视,你可以选择长虹55D3S。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