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力推3S 60英寸人工智能电视 11月9日品牌日再度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7 作者:eileen

    小米电视在今年双11到来之前,就力推两个品牌日,继11月4日的品牌日之后,小米电视在11月9日又带来了第二个品牌日,不是你怕错过,小米这才是真的怕被错过啊!

    11月9日小米电视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品牌日活动,具体玩法为:10点、16点、20点、22点、23点整点开始,每个时段前40名预定小米电视3s 60英寸就送小米空气净化器2,10:01-12:00付定赠送小米手环2(和净化器2不叠加),12:01-19:59付定赠送小米盒子mini(和净化器2不叠加),20:01-24:00付定赠送插线板(和净化器2不叠加)。所有在当天预定的用户均送1年小米电视会员,同时还有机会抽奖赢取60英寸小米电视。

    讲真,小编个人觉得可以选择购买电视,送一个净化器,大家都知道,近段时间的雾霾已经相当,非常的严重了,为了自己与家人的身体健康着想,一个空气净化器是很有必要的,不知道小米是不是抓住了这一消费需求,给消费者带来了迫切的购机欲望。

    11月9日小米品牌日活动的主角依然是小米电视3S 60英寸版本,相信经过这段时间的介绍,大家对这台电视已经不陌生,无论是外观、性能、音质、系统亦或是内容,这款电视都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所有在小米电视品牌日预订的小米电视3S 60英寸电视都将在双11当天发货。11月9日,小米电视天猫官方旗舰店品牌日,“巨”惠送百万豪礼,这一天用户只需前往小米天猫旗舰店预订小米电视3s 60英寸,即可赢取空气净化器、小米手环2、小米盒子min,甚至有机会免单。与此同时,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9日品牌日活动为:0点和10点整点前50名预订小米电视3s 60英寸的送音响套装,其余时间送小米蓝牙音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