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营造优质就餐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3 作者:56iq编译

    有这样一句话,“客户永远是对的”,或“客户至上”。这些观点均指向一个重要事实:若用户体验不完善,他们不会再次到访。餐厅若想要竞争客户资源,就必须牢记这一点。而成功的方式之一便是利用数字标牌等技术来打造互动体验。

    美国Acrelec首席市场官?Jodi?Wallace说,“数字标牌有助于双向提高用户体验”。例如,通过添加一些动画内容,数字标牌可以让菜单板更具有生机。顾客通过背光菜单板可以轻松获取食物的卡路里等信息。就如56iq的智能菜单板应用一样,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为客户带去了便利也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用户体验。

    “将集成了后厨管理系统的数字订单部署在显著位置,以提示用户名或订单号,从而通知顾客取餐”,Wallace表示。“通过使用数字订单通知系统,柜台员工可以更专注于顾客服务,加快排队进程,还能服务更多顾客。”

    餐厅可以自动更新菜单、特价菜、新品等。他们也可重点宣传畅销菜品。这种策略有助于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餐厅也可以部署互动数字标餐桌。顾客可以利用桌上显示器来订餐、玩游戏、浏览新闻等信息。

    但如果没有思考、创意,是远远不够的。如果你有一个展示所有菜单的显示器,但图片之间转换速度过快,则有可能会让顾客失望。

    Digital?Signage?Today负责人Christopher?Hall,也曾有过这种体验,他对于数字标牌终端的图片转换速度过快、过慢感到很失望。

    “在我走动的同时,菜单的那些图片也总是不停变换。速度过快,以至于我来不及仔细看菜单”,Hall说到。“如果我连浏览菜单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谈订餐了,那我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在什么都没有的菜单上呢?”

    Hall建议,数字媒体播放器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平衡点,以使显示器上的图片转换速度适中。

    另一关键点是,确保数字标牌与其他渠道在信息展示上的同步性。而餐厅同样需要确保所有的数字设备均适合其多渠道营销策略。

    数字标牌仅仅是创造更好的互动用户体验的一部分。如果一台设备只有其中一部分在运转,那么可以说它是不完整的。餐厅不能指望数字标牌解决所有问题,但他们可以把它作为用户体验策略中的重要元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