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降550!再送洗衣机!购创维65G8S电视惊喜连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3 作者:凌云

    随着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的临近,各大彩电厂商也使出了促销大招,不仅有直降现金,还有送各类礼品,可以说是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了双十一带来的促销乐趣。近日创维在天猫旗舰店就推出了选购65G8S电视,直降550元的现金,同时还送洗衣机一台,其售价仅为9999元,非常超值。

    在设计上,创维65G8S采用了4.9mm的窄边设计,高标准的设计与制造工艺,令人叹为观止,而且一次折弯成型工艺更是赋予了机身纯粹的金属质感,造型简约自然,摆放在客厅,不仅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更是家居品味的提升。

    在画质上,创维65G8S则拥有10bit HDR全芯解码、广色域、LG Display 4色4K硬屏、4K MEMC+运动补偿、场景屏变技术、Local Dimming控制技术、4K H.265等多项尖端技术。10bit HDR解码芯片,能够精准的展现画面的色彩,色彩过渡自然柔和;广色域则通过优化背光和过滤色膜纯度,实现真实的色彩还原;采用的LG Display IPS硬屏,新增白色子像素,使画面亮度对比度大大增强,同时搭载的Local Dimming控制技术,是画面细节质感出众;4K MEMC+运动补偿则有效弥补运动画面的不连贯现象。

    在音质上,创维65G8S配备了JBL蓝牙音箱,高音嘹亮,中音饱满、低音澎湃,能够呈现充满整个房间的震撼音频表现。而且该电视通过Dolby和DTS双解码技术,调节声音输出,实现杜比全景与立体环绕音效。无处不在的立体享受,让用户能真正体验到大片的效果。

    在内容上,创维65G8S则搭载了腾讯影视,诸多独播资源都能抢先看到,同步院线专区,院线档期内热映大片同步上线,热门影视、热门综艺,不间断更新,每天都有大片看。同时该电视还搭载了5.5智能系统,操作也十分简单;并且该系统还可以设定儿童专属应用,过滤内容,为儿童打造纯净化系统,预设观看时长,防止沉迷。

创维65G8S

    最后,创维65G8S的配备也是相当给力,4核CPU、6核GPU、8GeMMC、2G DDR3内存、64位芯片、2核VPU等配置,无论是玩游戏、看大片,还是各类互动,都能得心应手。

    编辑点评:创维65G8S作为一款超大屏幕电视,整个配置、外观、内容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准,而且作为一款65寸大屏,不足万元的售价,也是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表现,值得推荐大家近期关注和选购的一款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