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狂欢吧!互联网品牌电视的双11更有看头

乐视超4X55Curv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5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乐视超4 X55 Curved

 

    在互联网电视阵营中,乐视是一个不可复制的企业,有很多人在说乐视赔钱做电视,说乐视卖会员捆绑消费者一买就是几十年,但是仍旧有很多的人,还是愿意买乐视TV,乐视也是在一片好的与坏的争议中,出了越来越多的新品,把电视买到了更多的地方。

    乐视TV每一个电商节都是倾力打造,全产品线上阵,在今年双11,乐视分为尺寸篇和功能篇两个方向为消费者带来选购专场,小至40英寸,大至120寸,3D、4K纷纷都有,就算你买一台40英寸的乐视X40S电视,也包含了16个月的乐视VIP会员。

    消费者朋友如果在双11期间要买一款乐视电视机,小编建议可以考虑第3代X55平板电视以及超4 X55 Curved曲面电视,这两款电视都是4K电视,只是一个是平板,一个是曲面,这样就方便各自爱好平板电视和曲面电视的用户。

    前段时间,乐视网TV版宣布升级为“CIBN超级影视”,所有的内容资源移至CIBN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这样意味说乐视大屏生态在获得政策支持以后,进入了实质性实施阶段。这也为乐视生态提供了底气。

    乐视TV在画质、音质、硬件配置、操作系统、内容资源以及外观设计上,其实做得也还是相当不错,4K面板、HDR技术、杜比音效、Mstar6A938芯片、3GB运行内存都在其旗舰机型上运用。EUI操作系统也做得很丰富,排片精细,用户操作起来很顺手。

    微鲸W65L

    在前段时间,小编有告诉广大消费者朋友今年的天猫双11晚会是由微鲸合作举办,可以看出微鲸不仅仅是一家做电视机的企业,也是天猫财团阿里巴巴的好基友。前段时间,微鲸在京发布了65英寸新品电视微鲸W65L,这款电视新品也是值得消费者在双11购机时候参考的。

    微鲸W65L采用灰色金属机身,机身厚9.9mm,采用三星4K液晶屏幕,内置HiFi级音响。内容方面依托背后的CMC华人文化,收录了腾讯视频、芒果TV、TVB等多家影视内容,主流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均有收录。总体看来,这款新品也算是硬件给力,内容丰富,追求互联网品牌消费的用户值得一看。

    风行电视

    风行电视在互联网品牌大军里面有什么杀手锏呢?那就是通过“超维生态”一举拿下NBA、英超两大顶级体育IP,可以说这在内容为王的时代,风行电视后来者居上,将竞争者甩在了身后。

    从10月26日开始,风行电视将为中国NBA球迷带来包含NBA常规赛、季后赛、全明星周末、东西部决赛、总决赛等近1300场赛事直播。NBA选秀,以及其他原创NBA节目、赛事集锦也将一一呈现。

    再来看产品,不仅有G43Y、G49Y、G55Y、G65Y一系列4K平板电视,还有G65Y-T、G55Y-S,从产品上看,风行电视尺寸布局紧跟潮流,走向大屏化,也抓住4K、超薄等选购热点,体育迷们可以在双11期间重点注意。

    说到这里也还没完,互联网电视品牌众多,比如还有KKTV、PPTV、VIDAA、爱尚等,都有不错的电视产品,超高的性价比给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电视市场需求大,每个家庭买电视的选择不一样,有的人追求高端品质带来的高端享受,有的人追求超高的性价比,有的人追求丰富有突破的内容资源享受……,在双11前后,想买互联网品牌电视的用户可以根据以上推荐,做一个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