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只买好的,双11购机平价精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2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每年的双十一,一样又不一样,一样的是消费者狂欢式购物,不一样的是各种促销方式以及卖家活动,其实无论促销方案有多炫,产品阵营有多丰富,顾客选择的都是自己心仪的那一款,选择在双十一购买电视机的用户不少,不过相信大部分的消费者希望买到的是性价比高的平价级精品,当然,卖家也是深谙此道,推出了许多值得参考的机型。那么接下来就直奔主题,为大家献上干货。

    创维G7.中国梦系列电视

    坚持工匠精神,放飞中国梦,这是创维G7.中国梦系列电视的命名初衷,也是这个系列对中国制造的坚持和践行,创维G7系列在工艺设计、功能配置、核心技术搭载、内容、操作体验等方面都达到了令人称赞的水平。

    创维G7.中国梦系列在尺寸覆盖上跨度很大,基本上包括了目前消费者购买的主流,49英寸、50英寸、55英寸、60英寸、65英寸,价格也是很合理,49英寸的五千左右,65英寸的一万二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中高端消费者来说是不难接受的。

    创维G7系列在外观设计上遵循现代美学,采用香槟金、珠光白的颜色碰撞,超窄边框、超薄机身,轻奢曼妙,带着浓浓的艺术感,彰显华贵。

    在音画质技术上,创维G7.中国梦系列采用4K超清屏,搭载联合LG Display共同研发的4色HDR技术,画质表现堪比高端旗舰机型。在音质上搭载全新升级的第二代杜比引擎Geek Bar,支持杜比DD与DTS解码,各项音质指标均为国际一流水准。

只买好的,双11购机平价精品推荐

    说到负责电视运行的心脏——硬件配置,创维G7.中国梦系列搭载25核处理器,8颗独立运行芯片,强悍的运行能力让用户操作流畅自如,随心所欲。

    最后要说的是操作系统和内容资源,创维G7.中国梦系列搭载酷开5.5操作系统,全新升级的操作系统,画面清新秀丽,操控动如脱兔,简洁人性化的UI设计,所见即所得,开机快操作快、运行快。创维G7深度整合爱奇艺会员付费影视内容,让用户享受到一手热播大剧、前言院线大片、震撼杜比音效,应有尽有,拒绝广告、拒绝卡顿,畅享无忧,真正的特权,就是不花钱。还有酷开教育给孩子们提供定制教育平台,覆盖幼儿教育、学生辅导及生活百科,更有创维奖学金助力学子圆梦。

    创维G7.中国梦系列用工匠精神托起“中国梦”,引领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不仅仅在国内市场反响一片大好,更是登陆美国时代广场和日本东京银座。G7系列是创维集合“研、产、供、销、服”最优资源,严控产品质量,发力内容推广所推出的中国梦系列旗舰产品。拥有行业标杆级的4色HDR画质、全新升级的第二代杜比引擎音响、25核处理器等顶级配置,是行业技术水平最高的产品之一,堪称匠心制作的“精工良品”。这个双11,入手这个系列的产品,物有所值。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