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中标陇东报业党报阅读系统运营平台采购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标公告显示,深圳市颖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成为庆阳陇东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报阅读系统运营平台采购项目的唯一中标商,该项目为整体的系统平台,包含软件产品及硬件设备,软件产品需按报社应用功能需求定制开发,硬件设备为42寸立式双屏电子阅报屏,采购数量400余台。据悉,这是颖网科技与陇东报业传媒集团开启的第二次项目合作,由颖网科技建设的第一期党报阅读系统项目已成功落地并正式运营,再度展开合作,有力证明了陇东报业集团对颖网科技系统、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颖网中标陇东报业党报阅读系统运营平台采购项目

    【陇东报业传媒集团第一期党报阅读项目实景图】

    此次庆阳陇东报业传媒集团采购的党报阅读系统运营平台,对整个系统平台均有较高的要求。在系统功能方面,系统平台需集电子读报、新闻宣传、党政信息宣传、流媒体直播、党政机关产品定制、应急播报、投票选举、广告发布于一体,实现党政机关的重大事项的动态宣传。在系统运行上,系统需支持跨平台运行,能在Windows或Linux下运行,并支持主流数据库软件的任意选择。在系统管理上,后台管理平台能够统一管控分布在各地的所有终端设备,并实现报纸的实时下发与各类资讯的即时发布。与此同时,对硬件设备的用料、工艺、检验及交期等有明确要求。颖网科技依托自身雄厚的公司实力和强大的软硬件研发实力,将确保高标准、高品质的满足项目建设需求,为陇东报业集团构建具有功能丰富、系统运行稳定、管理便捷、操作简易、可拓展性强的整体运营平台。

颖网中标陇东报业党报阅读系统运营平台采购项目

    【陇东报业传媒集团第一期党报阅读项目实景图】

    随着媒体融合发展进程的深入推进,报业媒体数字化建设已成为众多地方的报社的首选转型方式之一。此次陇东报业集团构建招标建设的党报阅读系统运营平台项目,将进一步扩大陇东报在当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并通过为党政机关单位提供公益宣传、党务政务公开、会议/活动直播,为当地居民提供便民查询、新闻阅读,为地方商家提供广告宣传、活动营销等服务,打造报社专属的全媒体运营平台,同时,也将带动报社APP、微博与微信等新媒体产品的关注度。颖网科技作为报业屏媒体解决方案的领导提供商,已为众多地方报社构建了报业屏媒体系统平台和产品,为其创造了良好的应用价值和经济效益。此次中标该项目,颖网科技将一如既往地为陇东报业传媒集团提供高性能的系统平台和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