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4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规模将超290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市场研究机构Grand View Research Inc.的一项研究,到2024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规模有望超过290亿美元。零售和医疗保健将是未来8年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

    报告还指出,2015年,LCD技术在数字标牌市场收益中所占比重超过50%。零售业占据超过40%比重。北美地区目前以35%占据全球最大的市场份额。

    该研究还针对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如4K和8K显示器的增长,物联网连接及行业并购现象,如LG电子和MRI的合资公司LG-MRI。

    关于该报道的更多细节可参阅:http://www.grandviewresearch.com/industry-analysis/digital-signage-marke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