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马计划在厦门建设6代LTPS AMOLED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iTers News报道,天马(Tianma)计划在厦门建设一间6代AMOLED工厂。其设计月产能为3万片基板。

    目前天马开始在其5.5代试验线上生产基于玻璃的OLED,但这条产线产能有限。预计到年底可实现商业化生产。此外,天马还与华星光电(CSoT)建立了名为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华星光电控股66%,天马控股34%),以推动印刷OLED技术。

    早在2013年,天马就公布了三间不同AMOLED生产工厂的建设计划。计划之一是将公司现有的厦门LCD工厂转变成OLED生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