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汕尾市公安局“视频会议系统改造”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各供应商:

    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集中采购机构)受汕尾市公安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其“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SWCG20160915G04。

    二、采购项目名称:汕尾市公安局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

    三、采购预算:1827648.92元,总报价超过预算价为无效投标。

    四、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6年10月26日上午8时30分起至2016年11月1日下午17时30分止(节假日除外)到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1月15日上午11时正(注:8时3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汕尾市城区马思聪艺术中心左侧附楼二楼评标室。

    七、开标评标时间:2016年11月15日上午11时正。

    八、开标评标地点:汕尾市城区马思聪艺术中心左侧附楼二楼评标室。

    九、供应商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并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并具备相关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文件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良好记录;

    4. 经向汕尾市人民检察院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及其他不良记录投标人;

    5.投标人具有本项目主要设备(视频会议摄像头、MCU、电视墙服务器、混合矩阵、会议主机等)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如下证件:

    1、《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正本、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上述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人代表授权书(加盖公章);

    4、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委托人(如有委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采购人名称:汕尾市公安局 。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0660-3366165。

    集中采购机构名称: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传真):0660-3826961。

    联系地址:汕尾市城区汕尾大道马思聪艺术中心左侧附楼三楼。

    招标文件下载

    项目委托代理协议一

    项目委托代理协议二

    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