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技术改变安防 小鸟科技DMIS系统亮相北京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6 作者:佚名

    10月25日至28日,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盛装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小鸟科技携新一代安防可视化协作系统亮相。

用技术改变安防 小鸟科技DMIS系统亮相北京安博会

    DMIS安防可视化协作系统是基于安防监控应用需求研发的全系统可视化管控的高效解决方案。在此次展会上,小鸟科技在现场模拟展示了DMIS安防可视化协作系统在调度室的典型应用。据了解,它能够满足各种规模安防监控与指挥控制中心的实战要求,有效提升传统安防监控的图像管控能力,提高日常管理与突发事件的决策效率。

用技术改变安防 小鸟科技DMIS系统亮相北京安博会

    在该安防可视化协作系统中,DMIS-安防媒体服务器用于媒体数据接入和转发,单台可以2000路接入,转发100路8M的1080P码流。支持海康全品系、大华主要品系、汉邦全品系、宇视主要品系,市场有效覆盖率 80%以上,并可根据项目情况进行对接。可轻松解决各种项目中数据接入难的问题。 除此之外,DMIS-安防拼接处理器用于拼接屏上图像的显示及控制,支持多种编码格式:H.263,H.264,H.265,MJPEG,JPEG,MPEG2,MPEG4。支持灵活的场景切换和轮巡调用,并可对接入视频数据进行预处理,使拼接屏上再也不会出现“视频正在连接”与“无视频”等信息,而实现场景的无缝切换。

用技术改变安防 小鸟科技DMIS系统亮相北京安博会

    未来,安防领域的可视化控制将会是双向甚至多向互通的信息交流、协作、沟通,整个市场呈现开放姿态。企业能否在可视化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要看他们的优势和技术底蕴是否能够用得到用得好,对用户是否有不可替代的价值。作为专业视听企业,小鸟科技在信号处理方面有着很深的的技术积累,新推出的DMIS安防管控系统可以满足多种设备视频的直接接入,除了基本的视频上墙、支持灵活的场景调用功能外,还支持全部接入视频的远程监控显示以及云台控制,另外控制界面还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从而给用户带来使用其他产品时无法媲美的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