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科技巨蛋落地,让体验、消费离家不到一公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5 作者:eileen

    10月25日,创维O2O战略发布会暨智慧空间项目正式启动发布,智慧家庭、AR互动体验、O2O战略——创维全品类社区店,让体验、消费离家不出一公里。

创维科技巨蛋落地,让体验、消费离家不到一公里

图片来自创维电视官方微博

    在启动仪式现场,一个超级智能蛋引来众多群众围观。同时,近日,在北上广深等多个城市的大型商场里,数枚科技巨蛋轰动落地,大批市民在这新奇的蛋形装置前留影,而进蛋参观的队伍更是排成长长的蛇形队列。深圳的聂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蛋里布置成未来的智能家居空间,电视很神奇地联通控制着其他家电。里面的AR游戏也特别有意思!”据悉,这是创维集团为其创维O2O直营微平台上线推出的实体体验馆,消费者可在蛋内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往附近创维O2O直营店,享受创维全新销售服务平台带来的极致体验与大力优惠。

创维科技巨蛋落地,让体验、消费离家不到一公里

图片来自创维电视官方微博

    创维工作人员表示,这枚“导蛋”真名叫创维智慧空间,是一种多功能异型展厅。这个智能空间以创维智能电视为核心,从电视点击进入智慧家庭平台就可以实现家中其他家电的互联,消费者只需通过电视就可以轻松查看其他智能电器状态。除了智慧屏幕的便捷联通外,海量内容资源也是创维智慧空间的一大亮点,煲剧玩游戏,体验VR互动,精彩纷呈。

    如此神奇的智慧导蛋又怎能不引起轰动?在落蛋的几大城市里,消费者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蛋的由来。在概念纷繁、渠道广开的家电市场上,所有的宣传噱头、中心化渠道都将被大浪淘沙。创维敏锐地发现了这一市场痛点,提出了“巷战”的社区连锁经营模式。本次科技巨蛋的推出正是为创维O2O新型巷战打响了漂亮的第一枪,在物联网新时代,深入全国社区的“精锐单兵”——O2O直营店——将可形成低成本高收益的突出优势。这种新型直营店由于突破了线下经营的桎梏,将使创维在风云变幻的时代里成为行业英雄。

    创维集团彩电事业本部副总裁,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彭劲先生介绍,创维O2O直营微平台对消费者的核心价值在于:一方面要通过巷战直营店为消费者提供超预期的购买体验,满足潜在需求和个性化需求,使产品和品牌获得用户的忠诚认可,并进一步扩散形成口碑效应;另一方面要构建大数据系统,通过与用户的持续互动和会员营销,与之建立强有力的“粉丝”关系,实现双方关系从弱向强的转化,做实用户精准化运营,为二次消费创造条件。

    创维O2O直营微平台于此次发布会正式上线,第一阶段将主营创维全品类产品。从11月开始,创维O2O直营微平台将引进供应商,增加新奇特电子类产品和服务类产品,通过品类的增加,让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体验和购买所需产品。有了这个平台,创维O2O直营店便兼备了线上店的全品类和线下店的优质服务,给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给行业带来革命性商业模式的示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