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看海信一年一度的媒体开放日都说了些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5 作者:eileen

    10月25日,海信举行一年一度的媒体开放日,本次媒体开放日地点放在全新投建尚未全部完成的海信新研发中心。在海信一年一度的媒体开放日上,集团总裁刘洪新为海信B2B业务的品牌传播语和视觉符号揭幕。今年1——9月份,海信B2B类公司销售收入占比为27%,利润占比达38%,与家电版块构成了相得益彰的产业结构。同比增长10.2%,在当下严峻的外贸形势下,海信海外业务实现了逆势增长。

看看海信一年一度的媒体开放日都说了些啥

    刘洪新表示,海信是一家又“笨”又“慢”的公司,基因促成了海信的产业结构高级化。

    在刚刚过去的9个月,海信集团实现销售收入785亿元,同比增长6.53%。实现利润53.6亿元,同比增长53.31%、值得高兴的是,海信电视国内市场销售额占有率持续提高,截止9月份,已超出第二名2.97个百分点,连续13年位居国内市场首位,同时,也分别在澳洲和南非登顶第一。

看看海信一年一度的媒体开放日都说了些啥

    这一次展馆按照家庭、社区和城市布局、智能交通展开,这也是海信最新将这些“隐形产业”陆续公开,看了海信的智能交通和光通信,你会发现,海信已经不是一家家电企业,而是名副其实的科技企业;看到“聚好看”千万级大屏用户后台,你会发现海信是一家互联网企业;看到海信在医疗领域和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你会发现海信也是一家技术服务型公司。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