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多媒体重续与TCL集团的电视产品售后服务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5 作者:佚名

    TCL多媒体(01070)发布公告,公司与TCL集团公司于2016年10月24日订立电视产品的售后服务(2016重续)主协议,期限由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重续主协议实质上为现有电视产品的售后服务主协议的重续。

    据悉,公司与TCL集团公司于2014年5月19日订立电视产品的售后服务主协议。

    此外,TCL集团公司目前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2.14%,为公司的一名关联人士。因此,电视产品的售后服务(2016重续)主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构成公司的持续关联交易。

    公告称,公司将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会上将提呈普通决议案批准电视产品的售后服务(2016重续)主协议、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及建议年度上限。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