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动数字技术助力体育用品商开启个性化零售体验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拿大魁北克省最大的体育用品网络Sports Experts日前启动了位于拉瓦尔的全新概念旗舰店,从而开启了个性化的零售体验新时代。在跨越两层楼,面积为48000平方英尺的店面,店方采用了数字技术来通知和激励顾客。

    项目实施公司: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博斯布朗的Stingray Business公司

    地点:魁北克省拉瓦尔的Sports Experts概念旗舰店

    类别:沉浸式环境

    背景:

    这间全新的旗舰店需要实现技术、设计及互动性的最佳组合,以打造令人难忘的购物体验。其中有几项创新:

    带有触摸屏的视频化鞋展示墙:采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顾客可以扫描鞋子并提取详细的产品信息;

    团队视频墙:提供体育合作伙伴、本地体育信息和员工热衷体育的相关内容介绍;

    互动式终端:便于顾客查询店内商品;

    半透明立方体:用于展示有关产品和特色的数字化内容;

    超过100英尺的LED条带:发布最新的比赛结果。

    挑战:

    最大的问题是将所有技术集成到原始设计中(安装前的测试和调整阶段,以及如此多不同渠道的内容创建)。

    方案:

    公司定制了生产计划,以便在实验室对每种渠道进行提前测试,以确定合适的的最终内容。公司花费了2个半月时间以确保所有目标的实现,并收集所有材料,准备每个渠道的故事板和播放列表。

互动数字技术助力体育用品商开启个性化零售体验新时代

    结果:

    结果令人出乎意料。几乎所有顾客的评论都是:“哇!这家店好漂亮,技术被很好地集成,内容也非常抢眼!”全新的沉浸式品牌专区为Adidas、Columbia、Nike、The NorthFace、Under Armour等许多世界级品牌的体育爱好者提供了必备产品的全新体验。店内共有75块屏幕用于提供世界级品牌的内容,打造充满能量的体验,并提供详尽的产品信息帮助顾客进行购买决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