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KTV携五大特权备战双11,60英寸4K电视U60为主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0 作者:花花

    双十一快到了,小伙伴们准备好自己的腰包了吗?大家可能也有发现,双十一的广告已经铺开在我们的周边,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可以说已经提前进入双11备战状态。互联网电视KKTV在天猫旗舰店挂出来的页面显示,今年整个双11分为三个阶段——预约抢特权、预售启动、火力全开。

    互联网品牌电视都爱搞预约,KKTV针对参与预约的网友推出“五大特权”:

    特权一:限时送券。凡是参与预约的网友,均可在10月21日0点—2点获得300/400元的天猫预售爆量券,在购机时便可抵现300/400元;

    特权二:定金膨胀。预约之后的网友,10月21日起付定金100元,在购机时便可做150元使用,相当于再省50元;

    特权三:收藏抽奖。凡是抢得U60或U55T两款机型的1元特权,并将U60或U55T收藏的网友,均可参与KKTV转盘抽奖,同款电视、扫地机器人以及蓝牙音箱现金抵用券众多好礼抢不停!

    特权四:在天猫旗舰店,双11购机可以享受三期免息的优惠政策;

    特权五:针对购买KKTV U60的网友,可享受首年只换不修的超值服务,解决的后顾之忧

    此次双11活动,KKTV的主打机型是U60,这款60英寸的4K电视也是入选2016年天猫定制唯一的一款60英寸电视,采用LGD高品质4K IPS硬屏,采用KKTV自主研发的色轮引擎处理技术,12bit数据高速处理,智能还原686亿色,带来高品质画质。搭载海思64位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达到PC级,不用担心大屏应用卡顿问题。

    此处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产品本身的软硬件能力,KKTV在服务上,依托康佳售后服务体系,近5000家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可以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并且,这台KKTV U60更是开启首年只换不休政策。

    追求大屏观影享受和性价比的用户可以在双11到来之际关注一下这台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