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启不一样的客厅娱乐,酷开发布N2游戏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9 作者:eileen

    10月18日, “酷开奇幻夜”在北京751.PAPK炫酷揭幕,酷开推出了酷开智慧屏幕N2智能电视以及酷开VR眼镜。

    此次发布的酷开旗下首款N系列新品55N2,也是酷开主打游戏功能的智能电视。同时发布的新品还有酷开N2超级游戏电视50寸版、60寸版,起售价2999元,并赠送价值3599元以上的VIP大内容礼包!酷开随意门G1/G1S VR一体机震撼亮相,售价3999元起,10月18日开启预售!

    酷开N2系新品进行了全面升级,超窄全金属边框、CNC精工打磨、埃菲尔高端底座,向前发声SoundBar、24核64位芯片、一键蓝牙功能、大内容云游戏。

    酷开55N2采用原装进口4K屏幕,搭载酷开独家的蜂巢矩阵背光,画面色彩艳丽、画质细腻,4K MEMC+实现4K高度运动画面无拖尾,HDR高动态范围提供更多图像细节,对比更加强烈。55N2的硬件配置也是杠杠的,高配2GB DDR3三通道内存,8GB eMMC5.0高速闪存,24核64位芯片,动力十足,存储更大。

    最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酷开N2带来的大内容,联合全球现象级音乐舞蹈游戏《舞力全开》的中国版《舞力全开:活力派》发布的酷开N2系列电视,引领全球体感游戏全家一起玩。同时,酷开55N2共拥有大小游戏2000余款,《超级街霸4》、《鬼泣》、《孤岛惊魂2》、《蝙蝠侠》等大型主机游戏200余款。这些云端大型主机游戏,不烧本地硬件资源,只需要10M+光纤的网络,就可以完美体验。还有内置腾讯视频的丰富优质的内容。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 ,海量内容规模化覆盖;HBO经典美剧、国家地理记录片、NBA等体育赛事,精品内容源源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好硬件+好内容的家庭娱乐视听体验。

    什么是客厅娱乐?就是正如酷开N2带来的以智能硬件为载体、家庭互联网为纽带、大内容资源为方式输出的娱乐互动平台,让每一个小家庭都拥有全新的生活闲暇娱乐时光。

    抢占双11先机,接下来准备购机的用户朋友们请注意,想要获得不一样的玩法,想要摒弃陈旧的客厅电视,酷开55N2是你不错的选择,首发优惠价3599元,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