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大赛宣讲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8 作者:佚名

    10月10日-11日,中国好创意暨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在上海举行。此次上海区域宣讲覆盖了上海戏剧学院、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商学院四所高校,有近千名学生参加了大赛宣讲,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是有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和创维集团共同主办。

“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大赛宣讲会在上海举行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秘书谢清风先生、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副总经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洪君先生、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上海分公司市场总监顾靠山先生、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皓先生以及各高校的领导和师生参加了此次“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大赛的宣讲活动。

“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大赛宣讲会在上海举行
(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副总经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洪君先生讲话)

    中国好创意大赛已历经9届,在国内高等院校中已经形成了固有品牌,社会影响力广泛。每届比赛有覆盖上千所国内著名的院校,数万名学生协作品参赛,体现出大赛对于高校师生的影响力。

    本次大赛将在全国按省为单位,设立27个分赛区,为了鼓励创新和人才开发,创维与大会为最后脱颖而出的顶尖人才设立了百万奖金奖励。拿出巨额悬赏,足见创维对创新的尊重,同时,创维对人才的渴求可见一斑。

    大赛共设平面设计组、环境设计组、工业设计组、整合营销组、内容运营组和科研组六个组别,其中一等奖奖金高达2万元,二等奖8000元,三等奖5000元以及优秀奖等,奖金总额达102万元。

    大赛目前处于作品征集阶段,将于11月10日停止大赛作品的征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