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追求超高性价比,优选创维G6金刚狼系列4K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8 作者:花花

    无金刚,不为狼,这是创维在今年4月份推出创维G6系列时命名“金刚狼”,意指这个系列电视的金属机身以及超强性能。G6系列涵盖尺寸之广,有43英寸、49英寸、50英寸、55英寸、58英寸、60英寸、65英寸、70英寸、75英寸,可以说涵盖了用户家用需求的几乎所有尺寸。

    创维G6金刚狼系列采用金属机身,从边框、前面板、底座、背板都是金属,堪称“金钢狼”,而且材料上还使用了喷砂工艺,历经24道工序精心雕琢,工匠精神与技术品质尽显,质感十足。

    G6系列采用4K超清面板,搭载支持解码10bit HDR的64位A53画质增强处理器,带来色彩饱满、画质细腻的视觉效果。在音质上,创维G6系列搭载前置Geek.Bar音响,拥有Dobly音效,采用音响超前设计,高音超前发声,中低音向下形成回路,声音澎湃有力,尽享高品质音画质体验。

    在性能配置上,创维G6系列电视采用64位Cortex A53 CPU,支持10bit HDR解码,1.5GB DDR3内存+8GB存储。相比原来E6200的1.5GB+4GB方案,创维G6的存储更大,运行更流畅,在图像降噪、视频加载、程序运行速度等方面提升明显。

    同时,创维G6系列搭载基于安卓5.0深度开发的酷开5.0系统,集成GeekLife生态圈,通过GeekMax、GeekBox、GeekPod、GeekEdu、GeekSport、GeekTravel、GeekHealth等涵盖大量信息内容的运营平台,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智能生活体验。比如GeekMax,通过爱奇艺海量的影视资源,及时提供最新的影视剧;GeekBox内置大型4K枪战游戏、体验游戏、遥控器游戏,实现全通道的游戏对战;GeekPod是一个专业的家庭音乐平台,内置海量的无损音乐,品质高、类型多、更新速度快。

    编辑点评:熟悉创维电视的用户可能知道,创维的酷开操作系统用起来很给力,资源丰富,操作体验好,创维G6金刚狼系列电视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用户朋友的好评,无论是外观设计的金属化,核心音画质技术的前卫化、硬件配置的给力、操作系统的贴心,都是用户津津乐道的,更重要的是,这个系列价格的合理化,现在购买,43英寸仅需2999元,75英寸超大尺寸也才19999元,55英寸主流尺寸4999元,65英寸7999元,这样的价格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很有诱惑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