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样是酷开60U2 机智的买家会省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7 作者:花花

    距离双11还远呢,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很多电视机已经针对双11出炉了最新的抢购攻略,所以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机智的买家,你想买得同样的电视省下更多的钱,接下来就是小编给你支招的时候了。

    酷开全新上市的闪电侠电视酷开60U2,以年底超底价征战双11市场,市场价4999元,在天猫酷开电视官方旗舰店9.9元预约该机,10月21日0点-2点抢付定金,11月11日1点支付尾款,即可享受1050元现金折扣,获得3514元豪华大礼包,并免费抽取iPhone7 Plus,比双11当天购买还要实惠。

    酷开60U2采用LG硬屏4K,配备20核64位芯片,拥有2GB运行内存、8GB闪存,搭载腾讯视频,适配千款大型游戏,是真正的客厅霸主。

    酷开60U2在画质上,不仅仅具有真4K显示屏,搭载HDR技术、蜂巢背光技术,将屏幕画面的亮度调节得更加均匀,画质更加细腻,明暗细节表现更加淋漓极致。

    在音质上,酷开60U2标配大音腔,支持环绕声+杜比解码+DTS2.0,将声源各个方向的声音还原,实现包围式的震撼音效,打游戏,看视频,都是惊心动魄。

    酷开“大内容”,酷开60U2不仅仅搭载腾讯视频,海量视频资源丰富你的闲暇时光,对于爱玩游戏的朋友来说,这款电视提供大小游戏2000余款,大型主机游戏200余款,深度绑定大屏PVE闯关游戏《暗黑突围》,完美兼容各种游戏外设,获得流畅的主机游戏体验。看到这个,是不是很有诱惑力?

    编辑点评:酷开60U2作为一款互联网电视,可以说是精品,不仅仅是硬件实力,也是软件实力,真正满足家居生活的大屏需要,同时,入手价格可以很低,想不想拥有,你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